羅爾德˙碧媞,屍骨被放在白凰山的那位,相傳初代會長是她救的。可惜根據考古證實,初代會長出生的那年鳳凰族正在慶祝羅爾德˙碧媞的一千五百歲冥誕。


  「恩恩……碧媞的美麗是任何人都無法比擬的……」提爾順口的接了句才發現剛剛的話不是瞳玥說的,他轉過頭,一個身穿黑袍的熟人站在不遠處。「戴洛?怎麼你也跑來了?學院最近不是常常發生鬥毆事件嗎?」


  「我等等有任務……講到這個,保健室外的隊伍倒排得很長。」


  言下之意就是輔長你快別在這翹班,回去工作要緊。


  提爾撇過頭:「就跟他們說別老是去找漾漾小朋友的碴了偏偏不聽……這麼多不美麗的生物每天賴在保健室不走,就算我每天幫他們增加美麗,但是看久了心靈也是會受創的,倒不如讓他們通通睡走廊……噗嗚!」


  話講到一半,提爾就被一個飛踢踢到演著獨腳戲壁畫的旁邊,如果多留意兩下還會發現那壁畫原本是張著嘴巴等提爾飛過來的,現在發現擦嘴而過……它覺得好可惜。


  「你根本在破壞美感。」出腳的兇手發言了,「屍體的美好就在於他們獨一無二啊……被你縫上一堆長的一樣的圖案後美感都不見了!」


  「……」瞳玥看了看提爾然後再看了下九瀾,突然覺得這兩人理念差這麼多琳婗西娜雅還有辦法管得住真的很厲害。


  啪、啪。


  兩聲掌聲在這時候響得特別的清晰,「獅頭提爾、九瀾小弟,你們兩個是從幼稚園出來的嗎?」一道清冷的女聲打在眾人上,有個身穿紫袍的女性從一扇門中走出來,瞳玥說不出那是什麼感覺,只覺得一瞬間空氣變得凝重無比壓力奇大。轉頭看看旁邊眾人……只見袍級不管是藍的還黑的,臉上的表情都像是活見鬼。


  好吧,也許見鬼或是見鬼王也都還比見這人好了些。


  「荒野獅子頭。」


  「是!」剛從壁畫裡把自己拔出來的提爾不敢疏忽的馬上應了聲。「……等等!我這不叫獅子頭吧!」


  紫袍女性橫了提爾一眼,後者扁了扁嘴不再說話。


  瞳玥一秒對那人生出無比的敬佩,能見到除了琳婗西娜雅外有能力馴服提爾這頭獅的算她三生有幸。


  「你這個月已經破壞掉二十面牆壁三座古蹟其中有兩面古蹟還在修復中,按照累積扣點來看……」那名紫袍女性走到提爾面前,鞋跟的聲音在路上敲啊敲有種風雨將至的寧靜。「你必須負擔這面牆百分之兩百五的修理費。」


  「不對吧!明明九瀾才是罪魁禍首!」提爾指著九瀾替自己抱不平。


  「我知道,所以他必須負擔你的兩倍。」


  「嘿嘿……」九瀾發出意味不明的笑聲,瞳玥懂這意思。他不缺錢,只缺屍體。


  「當然,要是再被記兩點我就會去抄右商店街了。」紫袍女性一手拿著筆記本一手拿著筆。「另外我個人良心建議你最近不要用郵購……不然後果自行負責。」


  「……嘖。」九瀾不高興的嘖了聲,右商店街和郵購雖然就某種程度上來說不大安全又違法,但是這兩邊可是他目前進貨最方便不被琳婗西娜雅追著打的方式……嘖嘖、不過現在遇到了傳說中的惡魔巡司也沒辦法,這比琳婗西娜雅還恐怖,他認了。「知道了。」


  紫袍女性點了點頭,似乎對這個回答頗為滿意。「好了,現在參與這次任務的人員都到了吧?黑袍的戴洛、九瀾,以及擔任這次任務的巡司我,以上有什麼問題嗎?」


  「有。」九瀾舉手,「妳的眼睛品質看起來不錯,有沒有考慮……」


  「九瀾你想死嗎?」


  「……我開玩笑的。我這邊有外帶上小鬼頭一只,沒差吧?」


  「……小鬼頭?」紫袍女性的視線直接定在瞳玥身上,從頭到腳看了兩遍,看的瞳玥一股寒氣從腳底冷到頭頂,最後她冒出一句:「公會提供的是醫療班不是葬儀社,這次的任務特殊,目前除了九瀾以外沒其他醫療班,這樣小朋友妳行嗎?」


  「我可以!」瞳玥也不知道自己哪裡來的勇氣可以抵禦寒氣說出口,聲音出口時她自己也嚇了一跳。


  「好。」紫袍巡司勾起一抹笑容,一隻手伸到瞳玥眼前。「我叫做褚冥玥,公會的紫袍巡司,如果有任何想爆料的東西可以找我。」褚冥玥的眼神晃到九瀾身上,「尤其是某人的藏屍地點,最近我對這個很感興趣。」


  大概是沒想到自己這麼快就被認同,瞳玥愣了好大一下,良久才把手覆上。「我叫瞳玥,無袍,以後還請多多指教。」


  「這樣應該沒人有問題了吧?接下來我對這次任務做一下解說……獅頭這裡沒你的事,沒事就快退場。」


  「欸?我不能在這嗎?」提爾表示漾漾小朋友他姊冷酷起來好美麗生起氣來也別有韻味,然後她前面的狩人戴洛笑臉迎人是美人沒錯,戴洛旁邊的瞳玥他從小看到大早知道她是個美人胚子現在看起來也是個養眼的美人,然後瞳玥旁邊的九瀾……啊算了那是變態同事不能算是美人……


  總之,有這麼多美麗的事物在他眼前治癒他最近被傷的體無完膚的玻璃心,他不在這要去哪啊?


  「信不信我等等把你剝光種在醫療班門口?」


  「……我走就是了。」雖然提爾話是這麼說,但是移向出口的腳步明顯不快,直到一支箭咻的從他耳邊擦過他才改用跑的逃離現場。


  開什麼玩笑!人家連武器都拿出來了再不跑更待何時?提爾突然好想念在球形玻璃水族箱裡的冰炎,同樣都是美麗的事物,可是美麗的冰炎閣下可不會拿長槍攻擊他啊嗚嗚!


  事實證明冰炎只用腳踹真是太善良了。


  瞳玥看著褚冥玥手上冒煙的十字弓抽了下嘴角……剛剛那下絕對是對準腦門射的。


  「閒雜人等沒了我們繼續……恩,剛剛好像只開了個頭。」


  「這次的任務地點位於白凰山旁的落羽窟,從鬼族大戰之後那裏就不斷有鬼族入侵然後再也沒出來。公會原本也有派遣袍級前往,但是疑似非鳳凰族人的關係,去的不是掛了就是只能在外側環繞的艾曼雅森林打轉然後掛掉。我們這次的任務是將前面折損的五組袍級身上的影像球找回並回收,並確定落羽窟是否只有鳳凰族人能進入。」


  講到這,褚冥玥聳了個肩。「畢竟上次有落羽窟的消息也是幾百年前的事了。」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九瀾 瞳玥
    全站熱搜

    璦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