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安,這裡是璦玟。


  首先先祝大家新年快樂!然後為什麼我會發這篇公告……標題在上請自己看(欸


  先講一下這篇的閱讀前警告:


  1、這是一篇特傳同人,在寫的過程中因為某些原因不小心靈感斷了兩個月……對,沒錯是兩個月。不要問我為什麼,因為我也想知道。所以內容出現奇怪的超斷層就……大家就忽略吧(?)


  2、璦玟我本人是一個沒有存稿就會極度不安的有機生命體,所以當存稿快要空了的時候璦玟會突然消失……呃,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其他原因不小心爆肝所以消失了。


  3、基本上璦玟我沒有一次就記住所有書裡時間地點的本領,所以如果有重疊到時間有誤的話就直接忽略。(應該沒人會在意?)


  4、當然,本篇含自創女主。不管女主聖不聖母、瑪不瑪麗、蘇不蘇都是有可能的事,不能接受的請慎入慎入慎入(因為很重要所以講三次)。劇情部分會有改編,不能接受的也請慎入。


  5、Q:逐漸會坑嗎?
    A:不會,璦玟在等存稿夠的那一天。(我絕對不會說是因為卡文了)


  6、Q:這篇的CP不說一下嗎?
    A:我怕後面殺出程咬金……所以暫時沒有CP……雖然應該好像是八九不離十……


  大致上就先這樣……吧?


  (嗚嗚,我果然很不會打公告這種東西QAQ)


 





  血凰,顧名思義就是浴血的鳳凰。


  「阿利,對別人來說,你的眼睛能恢復就像是出現奇蹟一樣,但是奇蹟是需要代價的……」


  對,妳也知道我也知道奇蹟需要代價。


  『你願意為一個陌生人放棄你的視力嗎?術法呢?或是一隻手一隻腳?』


  我不懂為什麼妳總是願意如此自我犧牲。


  「幾口血能換別人一命我覺得很划算。」


  妳總是用奇怪的邏輯來告訴我妳的決定有多麼划算。


  「如果哪天拯救世界跟拯救我妳只能選一個,妳會怎麼做?」


  當妳選擇走上人人讚賞的那條路時,我只希望妳能懂得不再傷害妳自己。


  「應該是拯救世界吧。」


  ......就算是失去生命也是嗎?


    「如果,連世界都沒了的話,不管救了哪個唯一的誰,都不會快樂吧?」


  我想妳大概不會知道吧,只有妳是我的救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血凰
    全站熱搜

    璦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