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瞳玥暈倒兩天後。


  地點:九瀾˙羅耶伊亞房間。


  當瞳玥醒來的時候,只覺得全身無力沒知覺,她熟門熟路進入狀況的往床邊看,九瀾的臉逆著光看起來挺陰森唯美的、頭髮不如以往反光強烈可能是沾了點血……不過,這不是重點。


  瞳玥的視線鎖在九瀾的手上。


  「阿瀾,」


  「哎呀,醒了?」九瀾轉過頭看她,瞳玥敢肯定他瀏海下的表情叫惋惜。「虧我還特地加重了劑量……」


  「對。然後,麻、煩、你把我的膽放回去。」


  是麻醉藥。拜九瀾之賜,瞳玥跟這個東西可真是熟到只差沒爛了。每次只要九瀾心情好搶不到內臟玩,遭殃的往往是瞳玥……雖然說她本人也默許就是了。想當初第一次搶內臟時因為沒有麻醉,瞳玥哭的可慘了,為此,九瀾還特地去學習如何上麻醉,至於後來怎麼變成如何不知不覺的摸走他人的內臟則是另一回事了,就連九瀾也只記得當年瞳玥是他的實驗品。


  ……不忍說九瀾高強的醫術一大半要感謝瞳玥,偷內臟的技術也要感謝瞳玥,對醫療班來說這還真是讓人哭笑不得。


  「不要。」九瀾轉過頭不看瞳玥,像個不想交出玩具的小孩子。


  ……問題是你手上的不是玩具是別人的內臟……


  「這是我的,我會好好對它。」


  搶到就是我的,九瀾的邏輯很簡單。


  難怪琳婗西娜雅總是很難要回別人的內臟。


  「……我還活著,別急著分遺產。」瞳玥突然覺得有點無奈,明明她是他的病患才對,怎麼有種她是他的褓母的錯覺?


  九瀾沉下臉。「嘖,知道了。」他隨意的把膽放在瞳玥的肚子上,那顆膽就自己爬回原來的位置了。「小鬼頭,妳要不要考慮跟我簽契約?這樣我就不用跟別人搶了。」這麼奇特的身體他當然要好好收藏!


  「不要,我說過我是不會跟你簽的。」因為她要造福世人。


  微弱的白光在瞳玥的腹部游移,沒幾下被劃開的腹腔又完好如初。再過不久,瞳玥感覺到自己身上的麻藥逐漸退去……不是她要說,九瀾在計算麻醉藥使用量的方面還真是越來越強了。


  咕嚕──


  九瀾看向瞳玥、瞳玥沉默……


  大概過了幾秒,也許是九瀾憋笑憋夠了,他才丟了一碗泡麵給瞳玥。「哎呀哎呀……畢竟也還是個小鬼頭,兩天沒吃沒喝的就餓了。」


  撕開泡麵的同時,瞳玥不忘瞪向九瀾。「我才小你三年……唔好燙!」


  泡麵的外觀和原世界的並無太大的差別,是用紙碗裝著的那種,不過撕開之後裡面除了麵、沒了包裝的調味包外還有熱騰騰的水。


  「噗嗤。」


  「阿瀾──!」


  「別鬧了,快吃。」


  「在鬧的是你吧……」雖然這麼說,但瞳玥還是默默的扒掉了半碗麵,同時她也發現她該好好的整理一下九瀾的房間了。那泡麵碗多的像座山。


  瞳玥除了是九瀾的病患外,還是他的食客。雖然基於琳妮西娜雅和她自己本身的關係,九瀾表示無論是醫療費伙食費還是住宿費一概不收半毛只要屍體送他就好……好吧,其實瞳玥到現在還是覺的九瀾的提案是在開玩笑。總之,瞳玥並不希望自己白吃白喝白住,於是她很認命的要求以打掃抵住宿費。


  那時九瀾沒同意也沒反對,而瞳玥做了這麼個幾年甚至乾脆的連伙食一同包辦就是後話了。


  「對了,阿瀾,我記得你說過BOSS有工作給我是不是?」


  「……嘖。」九瀾收起笑容。「那妳先告訴我妳那次是不是第一次吐血。」


  這下換瞳玥沉默了。要是說是嘛,如果九瀾剛好有檢查出來那是她當日第二次吐血那就慘了,如果九瀾沒檢查出來……就不會怎麼樣;要說不是嘛,這個答案的風險比較小,雖然一定會被罵,但至少不會比回答是但九瀾知道真相還來的慘烈。


  瞳玥看著九瀾,而九瀾……應該也看著她,畢竟他的眼睛被瀏海遮著瞳玥不清楚,她突然覺得壓力很大而且她發現她好像不該懷疑被選為琳婗西娜雅左右手的人的能力……


  「不是。那是我第二次吐血。」瞳玥說完就很認真的低頭吃泡麵。


  「恩哼--」九瀾拉了個平靜的長音,但是瞳玥知道他不是很高興。


  「……」這是瞳玥,她一口泡麵含在嘴裡吞不下去在等判決……不對,她明明又沒做錯什麼!「……醫療班以救人為本……」


  「對,但是妳不是醫療班的人。」


  「……我是鳳凰族……」


  「不是每個鳳凰族都是醫療班的,何況妳……」九瀾停了一下。「……妳還有病在身。」其實他原本是想說她還是個畸形的鳳凰的,但是這話太傷,說出來不好。


  「……」瞳玥閉嘴專心的扒泡麵。


  「……別老是增加我的工作量,當然,如果妳身體要給我的話我就當這次算了。」九瀾摸了摸瞳玥的頭,大概在思考這個頭蓋骨裡面的腦的美好,「小鬼頭,禁足一個月。」


  「……什麼?禁足!等等阿瀾我……」


  噹──噹──噹──


  瞳玥噤聲,她知道這是九瀾手機的鈴聲,而九瀾則是在自己醫師袍外側的口袋裡挖找著自己的手機。聽說守世界的手機向來防水防水耐摔抗氧化還能防高壓雷射砲和音爆,也難怪九瀾從不擔心手機會被口袋裡的內臟給吞蝕掉。


  死老三!老子我從地獄的深淵爬回來啦啊哈哈哈──


  「……噗。」看著九瀾黑了一半的臉,瞳玥除了偷笑以外還在心裡替西瑞默哀了一下。嘛……難得看到九瀾吃鱉,不笑兩聲太對不住自己了。


  「喂?瞳玥在我這。恩。等等帶她過去。」九瀾掛斷電話後對瞳玥道:「走吧,跟我去一個地方。」


  「好!」瞳玥迅速的跳下床,還開心的原地轉了一圈。不管要去哪都好,總之她要被禁足不是現在,說不定等忙完回來九瀾都忘了也不一定。「咦──?阿瀾你看那邊!」


  九瀾順著她手指的方向看到他後方。


  桌子旁邊的。


  收藏櫃上的。


  引路燈。


  亮了。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瞳玥 九瀾 特傳
    全站熱搜

    璦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