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前警告

  1微布勞x大小姐

  2阿修羅禽獸有(x)

 

 

 

 

 

 

 

 

 

 

  「大小姐,這是……?」帕茉手上拿著一個盒子,上面寫著:POCKY。


  「盒子上有寫不是嗎?」


  人偶嘴裡咬著一根POCKY,看起來很悠閒。帕茉當然知道盒子上有寫,只是看過這麼多次大小姐的惡趣味後,對於大小姐給的東西……帕茉表示有種……不知道該不該擔心一下自己的感覺。


  「是吃的,還是帕茉妳不喜歡巧克力口味的?」


  「呃……這……」


  聖女之子低下頭,看上去有這麼點失落。「唉……我還以為帕茉會喜歡巧克力口味的……」


  帕茉見狀慌亂的搖頭。「大小姐,我、我不是這個意思!」


  「恩恩那就好!」聖女之子一秒抬頭瞬移到帕茉面前。「那妳慢慢吃,我要去發送愛溫暖跟新年祝福了。」


  接著聖女之子火速退場了。帕茉愣著看向空蕩蕩的長廊。怪了,她怎麼不記得聖女之子的移動速度這麼快?


  「話說回來,希爾夫……巧克力是什麼啊?」最近才剛進到宅邸的帕茉不知道巧克力是什麼,如果是草莓或是香草這種可以在地上長的東西她就知道是什麼了。


  希爾夫望向天花板。


  這要牠怎麼回答?牠也不吃巧克力阿!


  話說回來,天花板的顏色是不是哪裡怪怪的?


  正當希爾夫這麼疑惑的時候,帕茉已經拆開那盒POCKY,並按著方才聖女之子的模樣吃了起來。巧克力這東西對帕茉來說有這麼一點新奇,有點甜有點苦,要說那是什麼口味的話還真是讓人有點難以形容……大概只能說就是巧克力口味吧。專注於POCKY口味的帕茉沒有注意到希爾夫的異常,自然更不會注意到希爾夫的表情從好奇轉成了鄙視。


  對,是鄙視。


  如果希爾夫是人的話,大概早就一拳貓下那個用隱身術躲在天花板上的忍者的頭。


  牠鄙視那個忍者明明很喜歡帕茉卻總是不肯好好的面對自己!鄙視那忍者明明喜歡著帕茉卻總是害她哭!搞什麼啊!那小鬼頭是眼睛瞎了不成?連牠都看得出來帕茉對他的不同了,那小子還想要這樣下去多久!


  事實上,如果阿修羅肯好好面對自己,那他就不是阿修羅了。


  阿修羅露出萬年不變的臉瞪著希爾夫。那牲畜看什麼看?是沒看過忍者是吧!


  一直在互瞪的一人一獸沒有注意到一旁的帕茉露出的疑惑表情,帕茉先是看著不知道在看什麼的希爾夫,然後順著希爾夫的視線往上移……


  「……欸?阿修羅,你在那裏幹什麼?」


  阿修羅的動作僵了一下,瞬間從天花板摔到地板上。


  「阿修羅你沒事吧?」是她嚇到他了嗎?帕茉頭上掛著一打黑線。


  「……沒事。」阿修羅用圍巾把臉遮住,眼神游移。


  兩人之間出現了短暫的沉默,接著帕茉想起手上的POCKY開口問道:「那……阿修羅,你要不要吃POCKY?剛剛大小姐給我的,巧克力口味,很好吃呢。」


  「不要。」


  「……」碰了個大釘子的帕茉有些失落的垂下頭,輕嘆了一口氣以後吃起原本要給阿修羅的POCKY,希爾夫的眼神簡直像兩道雷射光束打在阿修羅身上。


  阿修羅偷瞥了帕茉一眼,她咬著POCKY的樣子……唔,有點引人犯罪。阿修羅現在腦袋裡都是不久前大小姐強吻艾茵的畫面,帕茉的唇看上去很水潤,讓他很想要咬一口啊……


  「阿修羅,怎麼了嗎?」帕茉咬著的POCKY只剩下裸露的餅乾,她歪著頭問。


  這無疑是壓垮阿修羅理智的最後一根稻草。他伸手把帕茉抓近,另一手扣住她的下巴、臉湊近,先是咬住帕茉叼著的半截POCKY,接著他貼上她的唇,最後才咬斷POCKY。


  這下帕茉也曚了,她屏著氣不敢呼吸,全身僵著不敢動。阿修羅就這樣順勢把人給推到牆上。


  一吻剛盡,帕茉喘著氣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帶著水氣的雙眼看著阿修羅,欲拒還羞。阿修羅瞇起眼,吞了口口水,他在帕茉的眼尾印下一吻,沿著顴骨吻上耳廓、然後是頸項……


  「阿修羅,你這傢伙光天化日之下在做些什麼!」


  阿修羅抬起頭,打斷他的是艾妲和拿著?麵棍的佛羅倫斯。「怎麼?我阿修羅做什麼事還用的著你們管嗎?」


  「你!」佛羅倫斯用?麵棍指著阿修羅的鼻子。「還不快離開小泡沫!」


  「喔?」阿修羅挑眉。「我偏不又怎麼樣呢?」


  在兩人一言一語間,帕茉的神智逐漸回來,當她發現到她被強吻這件事的時候……

 



  *

 


  「哎呀,果然被戰慄狼牙了呢。」被尊稱為大小姐的聖女之子趴在沙發上、拿著望遠鏡,嘴上還咬著POCKY。


  「大小姐似乎玩得很開心呢。」布勞端了杯奶茶進入大小姐所在的房間。


  「嘛……休息時間總要來點娛樂嘛。」大小姐坐起身。「奶茶你先幫我放桌上吧,謝謝。」


  「好的。」布勞放完奶茶後走到大小姐身側。「大小姐這次到底發了多少盒POCKY出去呢?」


  「恩……小夏、多妮、帕茉、艾喵……」


  布勞輕笑。「大小姐似乎都只給女孩子們呢。」


  大小姐抬起頭對上布勞的視線。「還有給傑多啦……怎麼?你也想要?」


  布勞彎下腰湊近大小姐的臉,幾秒鐘後,他起身,微笑道:「我吃這樣就夠了……對了,大小姐,奶茶記得早點喝喔,要是冷了就不好了。我先離開了,有事再叫我。」


  離布勞離開又過了好幾分鐘,人偶朝著房門大吼:「布勞你給我回來!我要帶你去亞城當包給人肛啊啊啊啊!」

 

 

 

FIN


 

 

  布勞表示:大小姐妳裸體我都看過了還差這一個吻嗎?

 

 

 

arrow
arrow

    璦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