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acianotanjyoubi.weebly.com/

  瑪夏cp(o

 

 

 

 

 

  「吶,我想死,所以殺我看看嘛?」

 

 

  瑪爾瑟斯放下他正在研究的星圖,抬頭看了跨坐在自己身上的人偶一眼。「不要。」

 

 

  不意外的看見史塔夏露出了失望的表情。突然的,瑪爾瑟斯想起了昨天音音夢的話。

 

 

  『瑪爾瑟斯,你知道史塔夏那孩子喜歡什麼或想要什麼嗎?像是巧克力蛋糕……之類的?』有著大人外表的音音夢看起來很苦惱地問,瑪爾瑟斯覺得要是他回答史塔夏喜歡巧克力蛋糕的話,這個護士一定會馬上衝進廚房做蛋糕。

 

 

  『怎麼突然問起這個?』

 

 

  『欸?你不知道嗎?明天是史塔夏的生日啊!』

 

 

  「每次瑪爾都不殺我,不好玩……」史塔夏偏著頭,突然道:「不然換我殺瑪爾怎麼樣?」

 

 

  瑪爾瑟斯無奈地笑了。他本來就不期待這隻小兔子會想要一般女孩子會想要的東西,也不需要思考她想要什麼、喜歡什麼,因為這孩子從來沒有掩飾過她想要殺戮的慾望。

 

 

  「好啊。」瑪爾瑟斯拉起史塔夏的手貼上自己的臉頰,額頭碰著額頭,距離很近,可以感覺到對方的呼吸。

 

 

  突然被滿足期待的史塔夏似乎有點不知所措,甚至有種她殺不了他,反而會被生吞活剝的感覺……

 

 

  「啊,對了,生日快樂,『我的』史塔夏。」

 

 

  ──吶,如果妳殺的下手就殺吧,我可是殺不下手的呢。

 

 

 


 

 

  心得&後記;

 

 

  在網友的介紹下,意外的(?)參加了這個企劃。想當初我最喜歡的角色是瑪爾,參加了某個企劃後才開始喜歡上小夏的。(笑)後來又因為朋友的推坑加入了瑪夏這對cp的行列裡。現在想想,瑪夏大概是我目前UL中產量最高的了吧。

 

 

  至於文中靈感則是來至於和那位朋友的對戰。

 

 

  然後我說認真的,用瑪爾跟史塔夏打真的完全打不到小夏!完全打不到!不管我試幾次、骰量再高都一樣啊啊啊啊啊!

 

 

  害我帶瑪爾上壓力只要遇到小夏表情就會瞬間扭曲成

 

 

  更別說那位好友當時用地圖get瑪爾的時候小夏放牌首,全隊毫髮無傷……

 

 

  下面圖片支援:

 

 

  

 

 

  完全沒受傷只有鐵門的八回合

 

 

 

 

 

arrow
arrow

    璦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