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暈血還是我姨媽的緣故,雅臣昏迷了非常久一段時間,這段時間裡我幫他換了床單、換了衛生棉、換了血褲……這一連串的動作讓我產生一種在照顧女友的錯覺,只是那個女友的身體在昨天還是我的。

 

  等到雅臣再次恢復意識時,我已經熟門熟路地打開電腦……不得不說,能夠在家裡工作好處不少,就算用著別人都認不出的樣子工作也不會出什麼大事。

 

  「哇啊--」雅臣醒來、看到我的第一個反應是大叫。

 

  「雅臣桑?」我困惑地看向雅臣。「怎麼了嗎?」不忍說,看著自己大叫這種場面還真是怎麼看怎麼不習慣。

 

  「原來不是夢啊……」雅臣像洩了氣的皮球縮成一團。「那個,我大概睡了多久?」

 

  「兩個多小時吧,雅臣桑那邊我已經請右京桑幫忙請假了。」我看著雅臣,雖然我知道那個身體裡面的內容物不是我,但是要我馬上把「她」作為雅臣來看待也是有點技術上的困難。

 

  聽完之後,雅臣看起來更加無力了,我看他縮回棉被裡,接著不知道為什臉紅了起來。「總覺得有點羨慕繪里呢,你不管什麼時候都能夠很冷靜處理事情,不像我什麼忙都幫不上……」

 

  「不是喔。」我搖了搖頭。「我也有很不冷靜的時候,只是……」

 

  「只是?」

 

  我嘆了口氣,剛剛話會斷在那邊並非是我故意要留個懸念,而是看著自己的臉忽然有種像是看著鏡子和自己說話的感覺,不管映射出來的是好是壞,我都必須接受它。

 

  「只是……就算再怎麼不冷靜,哭完、慌完之後也都只有自己,最後還是要自己面對呢。」我盡量用輕描淡寫的語氣描述著。「像是今天啊,如果不是雅臣桑和我交換了身體,現在我大概就是趴在地板上,而不是坐在這裡了吧……」

 

  雖然以今天得到的情報來看,雅臣碰上我估計也得變成橫的。

 

  「這樣啊……」

 

  「抱歉,好像說了很多很奇怪的話。」我再次嘆了口氣。

 

  「別這麼說。」這時雅臣從棉被裡鑽了出來。「那個……雖然由我來說這些可能有點奇怪,但是下次再遇到這樣的狀況其實你可以依賴我……那個、家人之類的就是這樣子的存在嘛!」話一說完,雅臣不知怎地臉又紅了起來,他有些慌亂地補充道:「啊……那個、也不一定只能依賴我!畢竟其他人也很可靠……」

 

  ……欸?

 

  等等等等等!雅臣你這麼慌張是要解釋什麼?我一開始沒聽出什麼不對,現在這樣解釋我反而覺得剛剛那些話聽上去有幾分告白的意……欸?

 

  告、告白?

 

  我看了那張不在我控制範圍內、但確實是我的臉一眼,接著,這張原本該屬於雅臣的臉忽然熱了起來。

 

  --應、應該是錯覺吧?

 

  一定是這樣的!想想也對,哪有人會因為看到自己慌慌張張的樣子而覺得「好可愛啊」或是被萌到的啊!就算有那大概也是雅臣的身體感應到了他的緊張而已……

 

  我吞了口口水,心跳和呼吸也跟著緊湊了起來。

 

  啊啊……好想快點換回原本的身體啊。

 

 

 

 

 

 

 

 

F.I.N.

 


 

  總之是兩個笨蛋呢(O)

  這次在寫的時候其實沒有寫結局時那麼容易抓到手感……雖然我覺得我在寫的時候三不五時就需要去冷靜一下。

 

  點文的部分到這邊就告一段落啦~雖然只有少少的幾篇,不過每一篇都還挺練筆的ww

  接下來大概會進到休更期吧,目前預想是在明年三月CWTT(CWTT首販第一部、第二部以及要的結局……那是璦玟以及小精靈最能夠跑的場了)時「剛好」更新完要的結局正文,未來希望可以按照場販的步調半年一本……恩,希望可以。(近期很認真和小精靈研究通販R18本的問題……要是太麻煩的話,有些東西考慮抽掉OTZ

 

 

arrow
arrow

    璦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