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點文者:幻瓏
2.CP:雅臣X繪里
3.文章名稱:呃,我想不出來,作者大大加油......(苦笑)
4.文章大綱或走向:雅臣和繪里因為不明原因靈魂交換(感覺好老梗(跪
5.對於結局有無H的看法:無看法
6.備註或告白:這是我第一部接觸的兄弟戰爭同人同時也是我最愛的一部,除了喜歡自創角穿越的題材外很大一部分便是實在太喜歡繪里這個角色了~作者大大加油,期待看到繪里的活躍(?)

 

 

 


  有的時候,人生就是會出現一些「一睜開眼世界都不一樣了」的事情,不過和其他人比起來,我多了一次這樣子的經驗……

 

  所以,當我發現我睜開眼睛畫面卻很陌生時,我直接閉上眼再去睡回籠覺。

 

  開什麼玩笑!昨天我昨天忙到凌晨三點才睡呢!再怎麼樣也是先睡飽再來思考穿越了該怎麼辦啊!

 

  可惜這個身體的生理時鐘似乎不允許我這麼做,我閉著眼睛躺在床上好一會兒,不管怎麼樣就是睡不著,最後我選擇直接起床到鏡子前看看我現在是怎麼一回事。接著,我便愣在鏡子前了。

 

  因為鏡子裡面出現的人不是我,而是雅臣。

 

  仔細一看,這裡也確實是雅臣的房間……既然如此,我想我現在應該去我原本的房間看看那具身體裡裝的是誰,然後找出雅臣醫院的電話、打過去請假,畢竟我的靈魂在雅臣的身體裡這種事不知道會持續多久,用這副模樣上工也不是辦法。

 

  叩叩叩、叩叩叩……

 

  我敲了一會兒屬於日向繪里的房間門,裡面的人才姍姍來遲地開門。

 

  「唔……是誰啊?」「日向繪里」一邊揉著眼睛一邊說,我隱約可以看到她的眼下,有我熬夜的證明。等到「日向繪里」好不容易回過神時,我看見她瞪大了眼睛:「……咦!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空氣中瀰漫著一股大事不妙的味道,至少對我來說很不妙。

 

  「所以說,你是雅臣桑,對吧?」雖然語氣聽上去很像,但為了保險起見我又問了一次。

 

  「日向繪里」……噢,好吧,是雅臣,怯生生地點了點頭,搭配上現在我和他的身高差,不知道為什麼有種好可愛的感覺。

 

  ……嗯?

 

  等等!這種時候我在覺得自己可愛個什麼勁啊!那不是繪麻也不是小彌,而是每天早上起床都會看到的我自己欸!我可不記得我有「自戀」這個屬性……不對現在不是想這個的時候!

 

  「這樣說起來……你是繪里?」

 

  「對,不過現在可能不是討論這個的時候。」我看了雅臣身後一眼,房間裡的狀況如我所預想的一樣不妙,也許再過幾分鐘雅臣就會暈過去也不一定。「雅臣桑,能告訴我你工作醫院的電話嗎?我擔心等等雅臣桑會暈倒。」

 

  「為什麼我會暈倒?」

 

  「應該說是這個身體會痛到暈倒……你看後面。」

 

  雅臣轉過頭,然後他就這樣在我面前暈倒了……靠!

 

  正當我一臉錯愕地瞪著那個原本應該是我的半屍體時,右京的聲音突然出現道:「雅臣哥,你在繪里的房間前面做什麼?」

 

  感謝上帝,我有人可以幫忙雅臣請假了!

 

  「繪里身體不大舒服的樣子……」我一邊說一邊思考著該怎麼讓右京幫忙請假時,右京直接往這裡走來,理所當然地看到了那個成為半個屍體的「繪里」。

 

  右京直接蹲下身,看他那個架式似乎打算把「繪里」直接抱回床上的打算,於是我伸出手按住了他的肩膀。「等等,我來處理就好。」因為這是「我」的事。

 

  「怎麼突然這麼說?」右京的表情看上去十分困惑。

 

  「你還要照顧大家的早餐,再說了,繪里這種情況看起來有點異常,可以的話我想幫她做個初步檢查……能麻煩你順便幫我請個假嗎?」我從醫生的角度,編了一套可以就近照顧我自己、順便在房間完成今天的預計項目不致讓工作進度落後、還能讓右京幫我處理掉請假這等重大事項的說詞……想想我還真是機智。

 

  但那個時候我並沒有注意到我遺漏了一件事。

 

  首先、「繪里」會暈倒是因為姨媽來訪。這點我在雅臣打開門的時候就注意到了,空氣裡瀰漫著一股很不妙的血味。

 

  第二……

 

  「……雅臣哥,你不是會暈血嗎?」右京轉過頭,視線穿過眼鏡鏡片盯著我,就像一支把我釘在牆上不得動彈的釘子。

 

  靠!

 

  雅臣你最好現在給我起來解釋清楚!為什麼身為醫生的你會暈血啊啊啊啊!難道當醫生不需要修會碰到血的課嗎!還是那不是必修!你到底為什麼暈血還能考過醫生執照啊!害我編的說詞完全不管用!

 

  「還是說……你對繪里的感情……」右京現在的表情和平常一樣,但我不知道為什麼有種站在審判台上的錯覺……等等,右京,我記得你是律師不是法官吧!

 

  還有為什麼這話聽起來有種威脅意味?

 

  不對!這種危急時候我到底在亂想些什麼!右京平常和雅臣處得不差……至少不會拿平底鍋砸雅臣,所以應該只是我的錯覺吧?還是被發現破綻了?

 

  我看了右京一眼,盡力拿出最誠懇的態度說:「如果連家人生病都幫不上忙……好不容易考到的醫生執照不就白費了嗎?」

 

  「可是……」

 

  「好了,右京。」沒有可是!我也不會讓你再可是下去。「這邊我來處理。」

 

 

 

 

T.B.C.

 


 

 

  為了雅臣,我還特別去查了一下暈血症到底是心理因素還生理因素ORZ

 

  然後,繪里好帥(O)

 

 

 

arrow
arrow

    璦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