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點文者:翼凡
2.CP:無
3.文章名稱:作者大加油(姆指
4.文章大綱或走向:繪里性轉三天(繪里冷靜接受直接用男體生活,或者用男體扮女裝但還是被發現,請作者大二選一!)
5.對於結局有無H的看法:無CP就沒這問題了(姆指
6.備註或告白:大愛作者大

 

 

 

  『那麼,繪里妹妹明天陪我出門一趟吧。』光笑著說,臉上表情是我很熟悉的別人大事不妙。

 

  『去哪裡?』老實說我不是很想知道什麼事情會大事不妙……反正鐵定不是什麼好事。

 

  『去、約、會。』

 

  接著,其它便宜兄弟們再次炸開了鍋。我說你們,我不就只是轉了個性別又被找出門而已?有必要這麼激動嗎?

 

     Day.02

 

  所謂「只有男生才能做的事」其實有很多,但我想內容應該不包含跟女孩子約會這點。

 

  更別說我眼前這個「女孩子」實際上是個男生。

 

  「光桑。」我看了一眼光帶我來的店,認真覺得他是故意的。「我還以為你昨天只是說法容易讓人誤會而已,實際上會出現的行程不是應該跟之前差不多嗎?」頂多再加上一個訪談時間……現在看來,我想他昨天的說法是想讓我誤會,而非看其它兄弟炸開鍋的樣子。

 

  因為,我和他兩個人,現在在女性內衣店前面。

 

  「嘛,百百合之前不是說想做一些男生才能做的事嗎?我覺得用男性的身分幫女性朋友選內衣是個不錯的提案喔。」

 

  告非北你個不錯的提案!想體驗被別人幫忙選內衣可以找要幫忙啊!當初光回來都只有要知道了,幫忙選個內衣應該不為過吧!還有,更重要的是,不要浪費錢啊!光你內衣買了也穿不了好嗎!

 

  「如果光桑只是想要知道幫女性朋友選內衣的男生心情的話,自己去體驗不就好了……」

 

  「這麼一說確實很有道理呢。」光笑了。「不過我身邊最好的女性朋友就是百百合喔,還是我們下次再來?」

 

  「……我們現在就進去。」

 

  接著,我直接拉光走進了內衣店。

 

  內衣店這樣的地方我不是第一次來--如果是第一次來的話那還真有點對不住我兩世都是女性的生活了;當然,也不是第一次幫人選內衣--想當年麟太郎爸爸進這種店會害羞,繪麻一開始的內衣都是我幫她選的。現在好了,我倒想知道擁有男生身體的光會怎麼選內衣。

 

  「您好,請問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店員很快就被我們吸引了過來。

 

  「我想買套內衣。」光說。

 

  「知道尺寸嗎?」

 

  我就不信光能回答出這個問題。

 

  「三十C。」但光回答得很自然。

 

  ……我說等等,這個尺寸是哪裡來的!光,你就算穿著女裝,但眼睛沒瞎的人都看得出來你沒有C啊!

 

  正當我在疑惑的時候,店員也問出了我的問題:「小姐,這個尺寸可能不大適合你喔。」

 

  「嗯,這不是我的尺寸,是我弟弟女友的。」光很簡單地把尺寸問題給解釋清楚了。

 

  「欸,原來是姐弟啊……抱歉抱歉,我剛剛還以為你們兩位是男女朋友呢。」店員笑著說,接著轉過頭對我道:「有這麼為你著想的姐姐真好呢,要好好珍惜喔。」

 

  ……不,店員姐姐你誤會了,而且誤會很大。我突然有一種只恨自己不是女生的想法,這樣什麼都好解釋了。

 

  接下來一個多小時的時間裡,我和光都在內衣店裡渡過,而這是我第一次花這麼久的時間在買內衣這件事情上。對我來說,除了穿出門的衣服外,秉持的原則都是好穿、好洗、好收納這三個原則,我原以為男生在這方面也是如此,然而女性內衣卻讓我看到了不同的世界。

 

  打個比方吧,光在挑內衣的時候會先以外型為主要考量,每次他拿他看得上眼的內衣給我時,總會被我挑出一大堆不便之處,像是:蕾絲做得太粗糙會磨到皮膚啊、太過集中托高導致胸墊太厚要乾不容易……之類的一大堆問題。這些對於曾經身為女孩子的我來說是家常便飯的事,而光顯然地只考量到外型問題……噢,其實我還挺慶幸光沒有當場拿出筆記本把我的話記錄下來,不然我以後會不知道怎麼面對店員姊姊,真的。

 

  結完帳後,光就像既定印象裡的逛街女性,順手讓我提了袋子。

 

  而我直到走出內衣店才敢開口問:「對了,光桑,這東西之後該怎麼辦?」老實說,浪費了一套這麼不錯的內衣我覺得有些可惜。

 

  「那個嘛,你直接帶回去吧。」

 

  「欸,可是女孩子的內衣尺寸多少會不一樣……」

 

  「那是你的尺寸喔。」光對我眨了眨眼。「之前的你的尺寸。」

 

  ……啊?

 

  等等等等等一下!我是從來沒有在記自己的尺寸是怎麼樣沒錯啦!但是光你為什麼會知道!

 

  「為什麼你會連我不知道的事情都知道啊……」

 

  「這個嘛……就要問右京哥了,他那邊總是會有一些很有趣的紀錄呢,有機會也帶百百合看看吧?」光衝著我笑了笑,我想這對我來說一點都不有趣,我也不想知道右京記錄了什麼,反正大概只是一些家人的細節,像是工作時間、喜歡吃什麼、衣服的尺寸之類的,畢竟他持家這麼多年……等等,為什麼我會突然覺得右京知道我胸部的尺寸很正常?

 

  就在我還在胡思亂想的時候,光又補了一句:「還有,可以的話快點變回來吧,大家都很擔心喔。」

 

 

 

 

 

T.B.C.

 


 

 

  安安大家好我是璦玟,很抱歉誤把今天記成星期三所以拖到這麼晚才更新(抱頭)

  投票結果出來了,有效票為87票。名次依序是:要(31)、光(17)、雅臣(13)、右京(10)、梓(6)、椿和琉生(4)、風斗和彌(1).........還真的有人投彌(驚恐

  前五名其實是我預定要寫的wwwwww(但是寫不寫得完我很認真在思考……好啦,我會努力,至少會出來幾個

 

 

arrow
arrow

    璦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