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點文者:翼凡
2.CP:無
3.文章名稱:作者大加油(姆指
4.文章大綱或走向:繪里性轉三天(繪里冷靜接受直接用男體生活,或者用男體扮女裝但還是被發現,請作者大二選一!)
5.對於結局有無H的看法:無CP就沒這問題了(姆指
6.備註或告白:大愛作者大

 

 

  很多時候,意外總是來地出其不意,例如:現在。

 

  我正坐在客廳的沙發上,像動物園裡的猴子似的被圍觀著。我說,各位便宜哥哥弟弟們,你們到底有沒有想過猴子的……不對,我的感受!

 

  看向繪麻,她和朱利依舊瞪著我,那表情就像是在臉上貼了「不可置信」四個大字……好吧,我承認我現在這副樣子他們確實該是這個表情。這時,最先回過神來的椿抱頭哀號道:「不是吧!我期待這麼久的妹妹為什麼變成弟弟了啊啊啊啊啊--!」

 

  抽了下嘴角,我說:「我、哪、知、道!」

 


     Day.01

 

  都說「事出必有因」、「有因才有果」,但許多事發生在我的身上顯然沒有原因,像是穿越(老實說,至今我還是覺得睡覺睡到心肌梗塞而死這個死法很爛),或是現在……用比較專業術語的詞來說,是:我性轉了。

 

  沒有任何原因。

 

  問我我也不知道,那跟我穿越的時候一樣,一早醒來變成了另外一副樣子。一開始我還以為我穿越了,反正也不過就是個換了身體的事,大不了再繼續在這個世界裡找看看Silver,搞不好他能給我一點關於「日向繪里」的死亡情報。抱著這樣輕鬆愉快的心情,我出了房間、也發現這裡長得和朝日奈家的公寓一模一樣……噢,連便宜兄弟、繪麻還有朱利都一模一樣,只是他們的表情很驚嚇。

 

  這時候我才注意到,其實我現在這副長相和之前差不了太多,只是視野變高了、聲音變低了、胸前的兩團脂肪消失了、下面原本該凹陷的地方變成凸出來的……僅此而已?

 

  「繪里……這!發生什麼事了嗎?」第一個問我話的是右京,我難得看到他眼鏡滑落卻不調整的樣子。

 

  我整理了一下所知道的資訊和現在的情況,然後答:「我好像變成男生了。」

 

  「什麼?變成男生!」右京驚呼,我想這可能是我目前聽過他最驚訝的聲音,可惜這不是我的菜。

 

  右京音量不大不小,剛好全客廳的人都能聽到,接下來就有了開頭那個狀況。

 

  「總而言之,我好像變成男生了,就是這樣。」拜託別問我為什麼,我真的不知道。

 

  要沉吟了一下,問我:「小繪里已經自己做過身體檢查了嗎?」

 

  「這副樣子不用檢查也知道是怎麼回事吧。」我唯一需要檢查的只有我有沒有穿越好嗎。

 

  「搞不好只是小繪里的錯覺?畢竟變成男性這種事情……」

 

  忍著翻白眼的衝動,我反問:「難不成我現在外表看起來像是女性嗎?」

 

  「果然還是要檢查一下比較好,你說對吧雅臣哥?」要完全不顧我的意見轉頭尋求雅臣的同意。

 

  等等!你想檢查什麼東西?現在我有的你也有、我沒有的你也不會有啊!

 

  「呃……」雅臣抓了抓頭髮,臉微紅,別過頭選擇迴避。

 

  等等!你倒是給我阻止一下要啊!

 

  「那就由哥哥我幫小繪里進行身體檢查吧。」要對著我拋了個媚眼。「放心,我會對小繪里很溫柔的。」

 

  「謝謝好意但我不需要。」、「不可以!」、「哇啊啊啊啊--要哥你在說什麼啊!」、「要也是我先來!」、「椿,萬一繪里真的變成弟弟的話可別哭喔。」、「吱吱--!(你們這群變態啊啊啊!)」、砰!

 

  各式各樣的反對聲音在要這麼說之後一起迸發,椿的話我已經懶得吐槽了……話說我最後是不聽到了一聲「砰」?

 

  我慢了半拍才意會到那是右京拿平底鍋敲要的聲音,真響亮。

 

  「唉呀,今天還真是熱鬧呢。」光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在五樓,似乎已經俯瞰這個鬧劇挺久了。我看到他旁邊還站了Silver,他盯著我直瞧,沒意外的話是在問我這是怎麼回事。

 

  別問我啊大人!事不是我搞的、人不是我殺的,問我是能問出什麼鬼東西!

 

  好吧,其實Silver什麼都沒問,倒是光問了我一個很值得思考的問題。「吶,繪里妹妹,接下來你打算怎麼辦呢?如果一直維持這副模樣的話。」

 

  這問題問得好,雖然我現在還不知道我該怎麼辦,但這個問題思考一下就能得出結論。

 

  「……應該是先確認看看需不需要變更證件吧,不過今天是星期六,要等到星期一才能去問了。」

 

  「那有想做的事嗎?」

 

  我偏著頭想了一下,然後說:「做一些只有男生才能做的事?」

 

  朱利再次炸毛表示:「里里你也是個變態!」不過這句只有我、繪麻和琉生聽得懂。
 

 

 

 

 

 

T.B.C.

 

 

 

 

 

====================================

 

  璦玟:我有預感,這篇大概要寫三到四篇的篇幅。

 

 

arrow
arrow

    璦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