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塔夏──」


  「史塔夏!小夏!病兔妳跑去哪裡了!」


  情人節過後的隔天,聖女之子看著自己滿滿的AP和任務,這幾天她需要蒐集銅幣銀幣面對眾多取不回記憶的戰士怨念面對窮圖!她需要一個可以秒殺對面魔獸的好手啊啊啊!


  ──很顯然的,鑲金後的史塔夏完全符合這個需求,只要距離不要不遠不近尷尬的卡在中距離,劍九在手希望無窮。


  重點是聖女之子找了大半天找不到史塔夏。


  按著額角,聖女之子覺得自己的腦袋有點疼,如果不是插事件卡很麻煩,她甚至考慮乾脆點隨手抓三個戰士事件卡插一插出門去了。人偶走到瑪爾瑟斯的房門前,敲門。


  「瑪爾瑟斯,史塔夏有在你這裡嗎?」


  會來這裡敲門的主要原因並不是因為聖女之子本身是個瑪夏廚,「找不到史塔夏就去問瑪爾瑟斯」這點可是經過人偶的各種不精密計算而得出來的結論。至於那個不精密計算的內容……嘛,商業機密。


  「聖女之子找史塔夏有什麼事嗎?」聽起來有點疲憊的聲音從門的後面傳來。


  「我需要她跟我一起去打任務。」聖女之子關心道:「瑪爾瑟斯你還很累的話就多休息……」


  話說回來,她昨天有讓瑪爾瑟斯過度操勞嗎?聖女之子不解。


  「嗯……」一樣是隔著門板,看來瑪爾瑟斯完全沒有開門的意願。「史塔夏在我這裡,她這幾天起了點紅疹,恐怕要過些日子才會好,大小姐這幾天先帶其他人出門吧。」


  「那……要不要我找沃肯來幫史塔夏看看?」


  「不必了,畢竟她跟沃肯是不同時代的人偶……這類紅疹我看過,照顧幾天就會好了。」


  「那史塔夏就麻煩你了。」


  聽到房門外的腳步聲漸行漸遠,瑪爾瑟斯這才鬆了一口氣似的躺回床鋪。二月的天不算太冷,初春的溫度有點涼,在這種時節,有著溫度的被窩顯得特別令人不捨──尤其還是有人幫忙暖的被窩。


  瑪爾瑟斯撈過大床上背對著他的史塔夏,在她赤裸、布滿紅痕的背上印下一吻。


  戰鬥什麼的……晚點再說吧。

 

 

 


 

 

話說回來......在情人節賀文那篇的設定裡........
其實貝琳達給史塔夏亂加的........
是媚藥
是媚藥
是媚藥
是媚藥(很羞恥所以說四次(?

後來發現好像(有)寫(些)的(人)太(沒)含(看)蓄(出來)
所以這篇就誕生了wwwww
話雖如此......但是我總覺得這篇更含蓄了啊啊是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璦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