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河道組成(應該?)

  • 40% 鋼筆、墨水相關
  • 30% 日常
  • 15% 途中與寫作障礙
  •   5% 文

 

  因為有著可怕的屯稿習慣、加上寫的大多是大長篇,通常更新只會該個一聲,然後開始連更……所以如果純粹想等我什麼時候更新或掉文的話,強烈不建議追蹤噗浪。但想和作者交流的話就放馬過來吧!

 

 粉&友

  • 戳粉:隨意。
  • 互粉:一定要說,不然基本上就是看我心情。
  • 戳友:基本上不開放,互粉後半年以上(這是基本條件,但達成也不一定會戳友)才可能主動戳友,沒意外會。謝絕因為暫時性合作的戳友。

  為了保持適當的內心能量,大約每年一月與七月新增與刪除好友一次。

 

 我流 TAG 使用

  • 創作類
    • [途中]:寫或畫到一半的東西
    • [寫作相關]:技術探討
    • [更新]:開始更新大長篇或短篇更新
    • [X自創]:這個現在的用法應該是原女、夢女或夢向,但老實說我還是比較習慣從前這樣的寫法
    • [公告]:長期消失前也會用
    • [印調]:出本才用
    • [原創]:有在進行但大概會很久之後才用
       
  • 文具類
    • [鋼筆]:目前長佇使用的有 preppy、三文堂 ECO、尚羽堂 雪景、林式筆業 花火彈性尖、夢多 復古色系鋼筆
    • [墨水]:有個子項目是 #墨水手札 ,目前拆分成心得、試色、色卡三部分
    • [點字]
       
  • 日常類:只要沒寫拉線前勿插樓都是插樓隨意
    • [跟風]
    • [閒聊]
    • [日常]
    • [極端口味戰隊]:我住的地方有三個人,一個愛鹽、一個愛醋、一個愛糖……吃什麼都加(一群口味奇葩的人的食物戰爭)


 

 固定海巡 TAG

  • 墨水
  • 鋼筆
  • 手帳
  • lolita

 

2020/1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璦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