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安,這裡是常常詞窮的璦玟。
  首先先感謝願意戳進來聽我廢話一大堆的大家(艸)

 

  -存稿型(倉鼠型?)文手
   沒有足夠的存稿或寫到快完基本上都不會放出來、沒有足夠的存稿會極度不安,傾向一個作品完成到一個段落或完全完結才會公開。文的部分目前有放的地方有「痞客幫」、「POPO」,之前在「悅閱」以及很久遠年代的鮮鮮也有放一些……不過大家知道的、鮮鮮關了,如果在其他地方看到的話……嗯,那是盜文。
   順帶一提,目前放文大本營是痞客幫,其他地方不大會放痞客幫沒有的文,但是別的地方有的痞客幫這邊不會少。至於這篇自我介紹……是一年一更各地通用的,如果喜歡我的文風,推薦往痞客幫點下去,或是追蹤我的噗浪。

 

  -原創

其實一直都有在進行,只是目前還沒有一個完結的作品所以沒有放出來、也未曾透漏過。

 

  -夢圈

姑且算是個夢圈人,但沒有什麼海巡公審的興趣……寫文都來不及了哪來這麼多的時間?

 

  -塔羅

2011 年至今,對於討論塔羅牌義的內容很容易感興趣,目前正在緩慢設計自己的塔羅牌。

 

  -鋼筆 & 墨水

其實比較偏重墨水,也會用沾水筆寫字,對墨水的消耗量很大,以 2020 年記大約消失了 100 ml。
因為噗浪比較好傳圖片的關係,在噗浪上開了一個 #墨水手札 的系列來記錄那些被我使用過的墨水。

 

  -噗浪

河道相關請參考這邊

 

* 坑 *

 

  喜歡的東西很多、很好推坑,但大多不會主動提到,除非看到別人在聊然後加入搭訕,或是創作累積到了一定的數量突然開始大發特發。

  下面放一下目前寫過的坑:

  -UnLight
  -特殊傳說
  -Harry Potter
  -競女
  -家庭教師
  -網球王子
  -金色琴弦
  -兄弟戰爭(Brother Conflict)
  -IB

  沒在痞客幫看過的,基本上建議都不要對我有出糧的期待。因為那大多不是黑歷史,就是斷頭。

 

* 雷點 *

  -身家調查
  -在網路上公開場合提及私下或三次元的事(如在我的公開噗浪、或是我的部落格中提及我的專長)
  -大串注音文猜謎
  -盜文盜圖

 

* 筆名典故 *

  「璦玟」是有典故的,所以我很珍惜這個筆名。
  璦玟意思是”有瑕疵的玉”,「璦」取自崔瑗《座右銘》中「曖曖內含光」的「曖」,後來因為想要部首統一所以改用「璦」……然後意思就偏掉了;「玟」則是取自朋友兼繆思兼小精靈(越兼越多了這朋友)的本名。用意為提醒自己自認再完美的東西都有瑕疵、勿忘謙虛……嗯,真是個涵義複雜的筆名(O)

  
  稱呼隨意,只要讓我看得懂就好……雖然目前為止這名字用了幾年,我很少看到「璦玟」或「璦玟桑」以外的稱呼就是了。

 

* 頭貼 *

  因為被蠻多人問過所以姑且提一下。
  我的頭貼不是我的繪型,其實她是我畫筆下「玉女系列」中的其中一個人物,出自於「聘人以珪,問士以璧,召人以瑗,絕人以玦,反絕以環。」中的「召人以瑗」。

 

* 其他還沒廢話完的 *

  好啦,想來廢話如此之多,大家大概也看累了,先謝謝每一位看到這裡的人。
  其實這篇敲打的很輕鬆……看看不正式用語在文中如此之多,就知道(?)……嗯,對,璦玟我在非寫文時都會加上很多表情符號之類的東西。

  最後,如果有什麼想要偷偷跟我說的話歡迎到匿名表單告訴我喔!


2021/01/0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璦玟 自我介紹
    全站熱搜

    璦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