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那個……嗯,大家好,這裡是璦玟。

  在一片混亂之中,我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我在填另一個坑填得好好地突然被挖出了黑歷史、為什麼我明明是想寫一個冰玥開車本突然被一句「我覺得他們只可能是工作好夥伴」打成了冰炎原女、為什麼以往都習慣寫 10w 字以上會因為看到同坑親友產了極短的小故事突然發現不用大大大大大長篇也沒關係……總之,這大概就是緣分吧(?

  在一個很奇妙的時間點,被挖出了幾年前就想著要支解掉成為其他孩子養分的設定……嗯,我到現在還是很驚恐這個只有在噗浪上講過一次的黑歷史居然會被人記住……

 

  好了,接下來一樣用條列式的方式,說明入坑警告什麼的吧:

  1. CP 是冰炎X自創

  2. 時間點是冰炎大二

  3. 是個女主角是完全體、沒有人生成長可言的小小愛情故事

  4. 正文只放出四章,剩下收在本子裡,印調或預購過幾天會出

  5. 如果有腦袋突然抽的時候,會有番外……吧?


 


 

 

  當她第一次和他對上眼時,她對他下了個馬威。

  而她第二次和他對上眼時,她在和他的搭檔告白。

 

  偶爾,薇多莉亞會想,如果這是個愛情故事,那開頭真是糟糕透頂。

  不過這並不影響她要前進的方向。

 

 

 

 

 

arrow
arrow

    璦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