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日Unlight角色風 
  請寫出你喜歡的角色以及原因。

 

  *璦玟(大小姐)腦抽有

  *亞城都市傳說部分

  *現實的仇視角色(?)與衝金怨念有

 

 

  Day 2. 你喜歡最久的角色──庫勒尼西。

  還記得那年角色沒分什麼課金非課金,艾茵剛出R1,我第一次拿到抽獎券並拿著它去抽獎。

  那時候暗房裡的角色不多,女角更是少之又少,我不求多,只要有女角就好。於是在你走出來的時候,我二話不說的就衝進其他大小姐房裡。

  「OO(註)我抽到女角了!」

  「是什麼角色?」對方涼涼的問我。

  「庫勒尼西!」

  「……蠢材!他是男生啦!」

  啊對了,偷偷說一件事,其實那之後我很想去扒你衣服確認性別,但是到現在都還沒找到機會下手……

  (註:為了保護該玩家,在此特別打上馬賽克。)

 

  Day 3. 你很喜歡但很冷門的角色──音音夢。

  妳抽著嘴角問我:「為什麼我的隊友又是鬼火跟蝙蝠?」

  「因為我們今天只許敗不許勝。」

  「……」

 

  Day 4. 你很喜歡而且名字很奇怪的角色──艾伯李斯特。

  還記得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是一個很像神O寶貝最開始在研究室選怪獸的場合,我那時看到你的名字時就決定是你了。

  「欸,李斯特,你會彈鋼琴嗎?」(註)

  你的表情看起來有點尷尬,然後你跟我說:「抱歉,大小姐,我不會彈鋼琴……但是我會一點射擊。」

  後來我才知道大家都叫你「艾伯」。

  還有,你的射擊真的只會一點點連蝙蝠都打不到。

  (註:法蘭茲·李斯特(德語:Franz Liszt),為匈牙利鋼琴演奏家和作曲家,浪漫主義音樂的主要代表人物之一。)

 

  Day 6. 帶給你最多回憶的角色──傑多。

  移動。

  「上吧傑多!把對手的咒三機會三通通搶過來!」

  防禦。

  「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

  攻擊。

  「爛骰算什麼!吃我兩次機會啦啊哈哈哈哈──!」

  然後,你轉頭看著我,鄙視。

  「大小姐妳快去吃藥好嗎。」

 

  Day 7. 對你最有意義的角色──史塔夏。

  「人──偶──小──姐──妳在做什麼呢?」史塔夏再次無視我的腿上擺著一台筆記型電腦,直接從後方壓到我背上。

  我的第一反應自然是先檢查電腦是否活著,確定沒事後才回道:「我在寫故事。」

  妳眨了眨眼,問:「故事?」

  「嗯,妳的故事。」

 

  Day 13. 最可憐的角色──史塔夏。

  在戰場上我看著妳的髮色一次次的由紫轉紅,用鐵門與壓倒性的高攻開創一次又一次的勝利。大家說妳是兔子,我倒覺得妳像隻孤傲的虎王,就算沒有隊友也能來去自如。

  「要是有劍九,妳就是戰場上的主角了。」某天,我對戰在場上的妳這麼說。

  妳轉過頭看了我一眼,搖頭,髮色由紅變紫。

  「大小姐,我只是個沉浸在殺與被殺中、找不到目標的丑角罷了。」

 

  Day 15. 最恐怖的角色──沃蘭德。

  進到亞歷山卓城內,一看到對面的大小姐換上了小少爺,我立刻說道:『安安你好我是包。』

  『……?!』

  「……喂喂,大小姐我剛剛拚死拚活的打掉對面兩個人是打心酸的嗎!就算用大地崩壞撐個幾回合也不見得會輸吧!」

 

  Day 18. 最性感的角色──貝琳達。

  「雪光!」

  「雪光。」

  「……雪光。」

  嗚喔喔喔!貝姊的ㄋㄟㄋㄟ讚啊!尤其是彎腰的時候!那個事業線!在星幽界真好,都不用擔心被告性騷擾。

  「大小姐,信不信我現在就讓妳回到冰冷的土裡?」

  但是要慎防角色謀殺。

 

  Day 20. 你覺得最莫名其妙的角色──沃肯。

  「我想起來了,你是……」你看著對面的護士喃喃,話只有一半。

  「博士,怎麼了嗎?」

  有人說,因為是不重要的東西所以沒必要記著。

  「沒事。」你一手按著額角一手輕輕放到我的頭上安撫似的幫我順毛。「只是好像想起了什麼……」

  「……」那也不要講話講到一半就失憶好嗎? 

 

  Day 21. 你覺得最帥氣的連隊角色──里斯。

  你的劫火令人防不勝防、你的煉獄令人恐懼、你的眩彩令人迷亂找不到目標、你的燒滅令人憚忌,我喜歡你和火合而為一的樣子,在戰場上你是近距離的好夥伴,只是……

  「抱歉抱歉……我不小心又把自己燒為灰燼了。」

  只是,我一直很想問:老是讓我二對三的你到底想不想衝金?

 

  Day 22. 個性和外表反差很大的角色──蕾格烈芙。

  看透這世界的,是一個外表看似蘿莉,內心卻已經是個老太婆的監視者──蕾格烈芙。

  我想,我能接受妳是個上古蘿莉、是個成熟的蘿莉。

  但是這絕對不代表我能接受妳R2的卡面還是個看上去像個二十五六七八歲的成熟女人。

  那種想要聽聲音和看蘿莉兼得的心情,妳能懂嗎!

 

  Day 24. 造型最特異的角色──艾茵。

  「唔嗯嗯……大、大小姐……」

  被觸摸到敏感地帶的妳扭著頭,雙腿一軟伏在地上。

  「……哈啊!那、那裡!不可以……嗯啊啊啊!」

  妳的臉很紅,眼角還泛著水光。

  「……大、大小姐……不、不要……」

  啊啊,獸耳貓尾巴的最好了,我什麼時候才能摸到肚子呢?

 

  Day 28. 看到他的故事就想哭的角色──瑪格莉特。

  妳為了他不顧一切、為了他不惜背叛法律背叛自己的丈夫甚至犧牲自己的生命,妳把妳的愛妳的生命妳的心血全灌注到他的身上,然而在這死後的世界……

  「讓我見識一下你的力量吧。」站在對面的妳對庫勒尼西這麼說。

  ……妳已經不記得他是誰了。

 

  Day 29. 原本不喜歡但之後愛上的角色──梅莉。

  「這位是新加入的魔法少女……咳,夥伴──梅莉,大家要好好跟她相處喔。然後傑多還有露緹亞等等跟梅莉一起去亞歷山卓城。」

  這時,傑多一邊抽著嘴角一邊質問我:「當初到底是誰說就算得到梅莉打死也不會用的?」

 

  Day 30. 你最喜歡的角色──瑪爾瑟斯。

  太喜歡了,寫不出來。(被黑陽

 

 

 

  原始表單:

  Day 1. 你最近喜歡的角色
  Day 2. 你喜歡最久的角色
  Day 3. 你很喜歡但很冷門的角色
  Day 4. 你很喜歡而且名字很奇怪的角色
  Day 5. 你很喜歡可是領便當的角色
  Day 6. 帶給你最多回憶的腳色
  Day 7. 對你最有意義的角色
  Day 8. 你覺得最有男子氣概的角色
  Day 9. 第一個喜歡上的角色
  Day 10. 符合你心中王子的角色
  Day 11. 符合你心中女神的角色
  Day 12. 最可愛的角色
  Day 13. 最可憐的角色
  Day 14. 最色氣的角色
  Day 15. 最恐怖的角色
  Day 16. 最傲嬌的角色
  Day 17. 最討厭的角色
  Day 18. 最性感的角色
  Day 19. 最蘿莉的角色
  Day 20. 你覺得最莫名其妙的角色
  Day 21. 你覺得最帥氣的連隊角色
  Day 22. 個性和外表反差很大的角色
  Day 23. 你覺得最有型的角色
  Day 24. 造型最特異的角色
  Day 25. 最正太的角色
  Day 26. 你覺得最異類的角色
  Day 27. 非人類中最愛的角色
  Day 28. 看到他的故事就想哭的角色
  Day 29. 原本不喜歡但之後愛上的角色
  Day 30. 你最喜歡的角色

 

 


 

 

  其實是很久之前想打但是沒打完的短打,這兩天整理文章時覺得自己大概不會再寫了,所以乾脆發出來。

  現在想想,UL真的有很多回憶呢。是我經營這個部落格的起點、參加企劃的起點、出本的起點……也因此認識了好多好多同好,可惜後面時間有限,遊戲活動越來越跟不上所以就退坑了。啊對了,忘了解釋,史塔夏之所以會是對我來說最特別的角色,是因為她是我第一個寫的UL角色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L Unlight
    全站熱搜

    璦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