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要繪里醬的巧克力!」

 

  剛脫離朱利的糾纏,椿立馬朝我這裡撲來,但是我反應很快,瞬間抓了Silver來我前面擋箭……呃、是擋椿。「我沒有準備你的啦,明年請早。」

 

  「--啊勒!哪有這樣的!」椿的人在Silver的正前方停了下來既沒有撲下去也沒有親下去。「可惡一定是有哪個選項選錯了才會只有我沒巧克力……」

 

  「這位先生麻煩你回來三次元,這裡哪來的選項?」看著快要變成蘑菇的椿,我忍不住笑了出來。「而且也不是只有你沒有好嗎,我今年也只準備了繪麻、棗跟小彌的份而已。」當然,朱利的我也有準備,不過不是巧克力而是椿手上那袋堅果。

 

  聽到我的話,椿一秒轉頭過來看我,然後跟梓同時開口道:「準備棗的?」

 

  ……我說你們大家為什麼今天都只專注於Silver?明明我也有送繪麻跟彌啊,別忽略他們兩個啊你們!

 

  「嗯?今天還真熱鬧呢。」當Silver試圖跟他的兩個同胎哥哥解釋時,又一個聲音從樓上傳來,這回是光和右京,講話的那個是光。這下好,繪麻原本還在想不知道巧克力能不能送到光和Silver的手上,現在到不用擔心了,只是……

 

  「右京桑、光桑,歡迎回來……啊、糟糕、巧克力我還沒做好!」

 

  ……對,她巧克力還沒做好。

 

  「喔?小妹妹的巧克力是親手做的呢--裡面該不會有本命巧克力吧?」

 

  聽到「本命巧克力」一詞,椿、梓、棗這三胞胎動作很一致的看向繪麻,意味不明。

 

  「好了好了,這是繪麻的事,你們幾個都先出去。」為了讓繪麻順利完成她的巧克力,我把幾個在廚房只有擋路功能沒有實際用途的路障(包括我)趕到客廳裡去,右京用了幾分鐘的時間給我們幾個泡了壺紅茶,而我眼前的那一杯莫名的多了一小壺鮮奶和一包糖。

 

  「喔--原來繪里妹妹喜歡喝奶茶啊?」右京才把鮮奶和糖放到我面前沒幾秒鐘,光便用著一種捉狹的眼神看著右京,讓我一時間不知道我是不是該高興他看的不是我。「不過右京哥是怎麼知道的呢?」

 

  右京端著紅茶的手停了一下。「……只是繪麻跟我提過而已。」

 

  「是這樣嗎?」光笑了笑,沒有繼續說下去,但是他頭一轉改看向我。「對了,剛剛好像聽到繪里妹妹說只有準備棗、小妹妹跟彌的巧克力對吧?」

 

  我僵硬的點了下頭,告非幹麻今天大家都關心我巧克力送誰!

 

  「--那麼,繪里妹妹的本命巧克力是送給誰的呢?」

 

  ……按這個節奏看起來,用腳趾頭想也會猜我的本命巧克力是送給Silver吧……等等!

 

  告非,這下我好像知道幹麻今天大家都這麼關愛我跟Silver了,但是又沒有人規定情人節一定要送本命巧克力出去好不!「……我今年只有準備義理巧克力而已。我之前和棗合作時受了他的幫忙,所以特別準備他的答謝他。」

 

  「繪里妹妹對『工作認識』的人還真是好呢。」光瞇著眼。「對了,這樣說起來的話,繪里妹妹還沒有可以送本命巧克力的人囉?」

 

  告非!「欸……沒人規定情人節一定要送出本命巧克力的吧?更何況比起巧克力什麼的,我還比較喜歡送義理巧克力給男生朋友,順便留個紙條說聲『雖然是義理的,但今年至少有一個,別哭喔!』……怎麼?你也想收嗎?」

 

  光聽完後露出一抹……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笑容。「呵呵,真看不出來繪里妹妹是會做這種事的人。」

 

  我也跟著笑回去道:「我也看不出來光桑是會問這種問題的人。」

 

  大概是我生人勿近的氣場測漏得太厲害,這之後,可喜可賀,沒人再纏著我問我巧克力的事。只是大家看我跟Silver的眼神好像還是怪怪的,我猜他們鐵定誤會了什麼,可是我覺得解釋起來可能只會越描越黑,所以乾脆安靜喝奶茶。

 

  可惜的是,這天繪麻的人情巧克力還是沒能全部送出去。原因是要今天晚上好像有約了所以沒有回來的打算,不過他平常就是這個調調了所以大家好像也不覺得有什麼。

 

  ……所以說,到底之前是誰在那邊搞得好像是要跟我告白來著?對要來說,接吻明明就是對誰都可以的事,我就說是調戲了嘛。光這人細心歸細心,總不可能什麼都知道。

 

  至於我……除了我家小繪麻寫著「希望跟姊姊的感情會更好,姊姊不要忘記早點休息喔!」的愛心留言板巧克力之外,非常意外地還拿到了右京的巧克力,他說是在事務所收到的感謝巧克力,因為他不喜歡吃甜的關係外加記得我喜歡甜食所以就交給我處理了。

 

  ……嗯,其實我是不介意幫忙解決巧克力啦,反正我本來就很喜歡吃甜食。但是我比較介意的是,右京到底是如何知道我喜歡甜食這回事……總不會又是我的好妹妹說的吧?你們平常在廚房一起煮飯原來不只是煮飯,而是在交流情報嗎喂!
 

 

 

 

 

 

T.B.C.

 

 

 

 

arrow
arrow

    璦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