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醫院裡走了幾分鐘後,我才想到我其實可以去護理站問看看……然後我一個轉頭,赫然看見某間門沒關的病房裡有野生的雅臣。

 

  更正一下,是拿著兔子絨毛娃娃正在誘拐小蘿莉乖乖吃藥的雅臣。我想他應該很常使用這招處理小彌,一想到小彌的臉,在看看雅臣……我突然覺得他在哄小孩的樣子有點可愛、不對!是超級可愛!

 

  因為那小女孩背對我的關係,所以我看不到她臉上是什麼樣的表情,但是聽她微略帶著鼻音的聲音,我想她剛剛在哭,只是現在注意力被雅臣手上的兔子娃娃給吸引走了。

 

  是在賣萌……我是說、工作,吧?不對我在想什麼,醫生在醫院不是在工作難不成是來觀光的嗎!

 

  「嗯?繪里?」

 

  等我恍神回來的時候,雅臣人都在我面前了。我禮貌性的點頭道:「雅臣桑。」

 

  「是來幫祈織送東西的嗎?」

 

  看來雅臣已經知道祈織的事了。「是的,雅臣桑方便帶我去祈織的病房嗎?」

 

  基本上我沒問雅臣病房在哪而是請他帶我去是有原因的。首先如果他直接畫出一張地圖給我,那我有問跟沒問還真的沒兩樣;萬一他只告訴我地點……恕我抱怨一句,這醫院秩序太好太清境,走廊上沒半個護理人員我臉皮又薄不敢打擾護理站的護理師,我是要上哪問人去?

 

  雅臣點了點頭,很快就領我到了祈織的病房外,途中有遇上幾個好心的護理師願意幫我領路,但都被雅臣回絕了。後來雅臣因為有工作在身的關係,只陪我到了外面就馬上被叫走。

 

  ……醫生真是忙,不過這樣也好,至少他沒有跟我一樣聽到病房內的對話,不然我看又會多不少事。

 

  病房裡的,是祈織跟要的聲音。聽起來有點像爭執,如果只是單站在走廊上仔細聽的話,會聽到一些細微的聲響;想聽到更詳細的……嗯、就要貼著門聽了。可惜剛剛雅臣走得太急太快,不然我現在應該就不會做出這種蠢事。

 

  對,我站在病房門邊偷聽沒錯,拜託這時候不要有人經過、經過了也不要圍觀我!

 

  「……要哥哥,以前你已經妨礙我那麼多次了,現在又要妨礙我嗎?」

 

  「祈織……我並沒有妨礙你,只是你現在比較適合一個人待著。」

 

  「哼哼……一個人?吶、要哥哥,你為什麼總是要妨礙我呢?我可是得到了妹妹的親口允諾啊,我跟她可是彼此相愛、互相包容的喔……你不是總是說著『愛比什麼都強大』嗎?既然如此又為什麼要妨礙我呢?」

 

  不知道為什麼,聽著祈織的話,我會感到恐懼,雖然聽不懂他說的內容在指什麼,但是隱隱約約有種危險的感覺。

 

  話又說回來……按照他的說法,繪麻跟他是兩情相悅?這什麼時候的事,我怎麼都不知道?我自認我是遲鈍了點,但我眼睛還沒瞎啊!而且繪麻貌似答應了他什麼,耳測這跟某部奇妙魔法少女漫畫裡面的外星大耳貓簽契約有得拚。

 

  要隔了幾分鐘沒說話,我想他跟我一樣聽不懂祈織在講些什麼,至少相愛那塊我不懂。然後我又聽到祈織的聲音說道:「吶、要哥哥,難道是因為我妨礙了你跟繪里姊姊的關係嗎?」

 

  「你對繪里做了什麼!」要的聲音突然激動了起來,我聽到椅子移動的聲音。

 

  「嗯?我只是拯救她而已喔。」

 

  我差點從門板上滑下來。

 

  ……拯救個鬼!我從頭到尾不記得自己有給他救過好好嗎!要說拯救的話……明明是我拯救了梓這樣還比較說得通吧?問題是祈織這傢伙上次明明不在現場!

 

  「拯、拯救?」聽要的聲音,我想他應該跟我一樣錯愕。

 

  我想正常人都會感到錯愕。

 

  「是啊,要哥哥,你根本不懂什麼是愛呢。這樣的你根本給不了繪里姊姊『誠實的愛』吧?所以我把她從你身邊給拯救出來了喔。」

 

  「祈織,我跟她之間的事情不需要你插手。」

 

  「那麼、要哥哥,我跟妹妹之間的事情也跟你無關吶。」

 

  「這不一樣!祈織……」

 

  「又要說是為了我好嗎?要哥哥,你不過是在忌妒吧?忌妒我跟妹妹感情這麼好、而繪里姐姐卻避開了你,所以用保護我的藉口來挑撥我跟妹妹,真是難看啊。吶、要哥哥,如果你還是繼續這樣妨礙我的話……到時候我就不知道會怎麼樣了喔。」

 

  告非!這是病嬌吧?是吧?是吧!

 

  我記得麟太郎跟美和阿姨給我的資料明明說祈織是個個性溫和、文武雙全的王子型人物啊!還是其實王子型都自帶腹黑或病嬌屬性?這種反差萌我才不要!

 

 

 

 

 

 

T.B.C.

 

 

 


 

arrow
arrow

    璦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