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姊R1推測、微虐

 

 

 

 

  「凱倫貝克,我們分手吧。」經過多番考量,碧姬媞決定在「那天」的前一天和一直守護著她的凱倫貝克提分手。

 

  「為、為什麼?」面對突如其來的分手,凱倫貝克顯得很吃驚。「碧姬媞,是我做錯了什麼惹妳生氣了嗎?」

 

  「因為我受夠了。」咬了一下自己的舌頭,在心裡面演練過無數次這個狀況的碧姬媞掐著心中的憐憫之心轉過頭。

 

  「我受夠了你那個老土的思想。」

 

  ──我受夠了這樣一直瞞著思想保守的你的我。

 

  「受夠了你總是不分青紅皂白的對我身邊的男性朋友惡言相向。」

 

  ──受夠了一直接受你的保護的我。

 

  「受夠了你那個優秀光環,那讓我壓力很大你懂嗎!」

 

  ──受夠了明明知道你發現真相會無法接受卻還是若無其事面對你的我。

 

  咬著下唇,凱倫貝克的聲音有點顫抖:「碧姬媞……我……妳……妳看著我說……好嗎?」抱持著微弱的希望,他乞求。

 

  碧姬媞轉身面對凱倫貝克,在他面前揚起冷冷的一笑。「我受夠你了,要跟你分手,不──行──嗎──?」

 

  心像是被撕碎再丟到強酸裡溶解,水滴緩緩地滑過凱倫貝克的臉頰。他咬著下唇,沒有反駁、沒有辯解、沒有爭執,在多年感情與陪伴被打碎的這一刻他只是深呼吸,然後輕輕地說:

 

  「碧姬媞,我尊重妳的決定……還有,就算妳不再愛我……我也,依然愛妳,直到妳回心轉意的那一天來臨前,我會繼續等著。」

 

  凱倫貝克離開了,而碧姬媞也像是不願意再面對凱倫貝克一樣火速的休學,回到家中掌管家族事業。離開學校舒適圈的碧姬媞很迅速地掌握住自己的能力,在酒館、黑市、以及各式不能見光的地方她就是女王,人稱「妖姬」。

 

  「嘛……能見到傳說中的妖姬一面,看來我是不虛此行了。」眼前的男人露出猥瑣的笑容、握住碧姬媞的手。「當然,要是碧姬媞小姐願意和我單獨談話的話就更好了。」有意無意的看了旁邊的庫恩一眼。

 

  「呵呵……」碧姬媞的笑已經自然地讓人看不出來是在陪笑。「既然達羅先生都這麼要求了,那庫恩你就先退下吧。」

 

  男人臉上的笑容擴大,盯著碧姬媞的眼神更加張狂肆無忌憚。

 

  女人上鉤了……

 

  ……?

 

  「是的,我美麗的碧姬媞大人。」被碧姬媞修好作為保護自己用的人偶──庫恩對於主人的要求沒有半點遲疑,朝兩人行了個禮就離開了。

 

  「庫恩已經走了……我想達羅先生應該不介意換個地方談吧?」碧姬媞寶石般的眼睛清楚地映出對面男人噁心的慾望。

 

  究竟,是男人視女人為玩物呢?又或是女人善用著男人的生理慾望把男人玩弄於股掌之間呢?碧姬媞的手婆娑著男人的鬢角、下巴,這個人於她還有用處,現在不急著把他拖上床殺掉……

 

  「碧姬媞小姐怎麼說我就怎麼做。」

 

  「達羅先生真是慷慨呢,那我就不客氣的說了。達羅先生,這次會前來找您其實跟我一個朋友的酒館有關……最近警備隊似乎對我的朋友有些誤解,我希望達羅先生能夠幫忙解開這些誤會。」

 

  「好、好的!」達羅的頭如搗蒜般地點著,輕輕鬆鬆就被打發了下去,碧姬媞的笑容更加令人神醉心迷了。

 

  很好,一切都在她的掌握之中。

 

  無一例外。

 

  沒有人看出碧姬媞的笑容帶了多少淒涼,這些年來她一個人在男人間打轉,每個男人看到她要不是急著撲上來就是用著噁心的眼神打量著她。為了生存,碧姬媞開始學著槍不離身;為了避免重蹈覆轍,她巧妙地運用著男人之間的關係互相牽制,不能利用的就殺了、吸取他們的生命力。

 

  ……至於庫恩,碧姬媞不否認她還是比較習慣有人陪著的生活──有個不會被她魅惑的人。就算是機械也好,長得像人、不受她影響這樣就夠了。

 

  對,這樣就夠了。

 

  對於讓那個人流淚的她來說……就算一生孤獨也是她自找的。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沒有人能夠撼動這位妖姬的位置、人和心。

 

  但是事情總會有例外。

 

  「碧姬媞?」熟悉的聲線、熟悉的稱呼、熟悉的語調,碧姬媞這些年來最不想見到的人就這麼戲劇化的出現在她面前。「妳怎麼露出這種笑容……?」

 

  是凱倫貝克……

 

  「老師,我剛剛去確認過了,您約的人是在隔壁的酒館喔。」

 

  ……和一名打扮地很古典的少女。

 

  碧姬媞突然覺得轉頭看著凱倫貝克的自己好多餘,明明是她自己先提分手的,現在又怎麼能期待些什麼?

 

  「女朋友?」端起敷衍的笑,碧姬媞隨意寒暄著。反正現在的她想要什麼樣的男人只要手一招他們就會像狗一樣伏在她腳邊,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吧,在這社會的黑暗中,碧姬媞可無法懷著那美好的過去繼續生活。

 

  「是學生。」凱倫貝克搖頭。「我的女友至始至終都只有一個。」

 

  碧姬媞明白凱倫貝克在說什麼。她和凱倫貝克四目相望,像一個討糖的孩子期望在那裡頭找些什麼。

 

  還是當初那個純粹的眼神。

 

  所謂的無一例外呢?為什麼……

 

  「我倒希望你快點交個新女友。」碧姬媞在內心嘆息。「你的年紀也不小了,再這樣下去你的家族會感到困擾的呢。」

 

  「碧姬媞,還記得我跟妳說過什麼嗎?」

 

  碧姬媞還來不及回答,凱倫貝克旁邊的少女就先說話了:「老師,再不快去就要遲到了。」

 

  「再會了,碧姬媞。」凱倫貝克丟下這句話就匆匆的離開了。

 

  站著、愣著,碧姬媞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又回到了「那天」之前,風不再自由的穿梭於前胸與後背之間,本來化成冰塊的自己突然又有了溫度。

 

  「不追過去嗎?碧姬媞大人。」把碧姬媞拉回現實的,是庫恩的聲音。

 

  「不了。」碧姬媞搖頭,就算他還是那個他,她也已經不是從前的她了。「庫恩,他的事你不用管,別忘了自己的本分。」

 

 

 

 

 

 

 

arrow
arrow

    璦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