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一下背景,大致上就是魔女把小孩養大,結果反被小孩逆推的故事。

  一開始是在推特吹起的風,後來某個噗友發了個搞出了冰玥四種排列組合,我發現大家好像對冰炎巫師X玥姊女孩興致缺缺、加上想投個許願金幣所以生出了這篇……

  順便推廣一下:

 

 

 

 

 

 

  精靈的壽命,幾近永恆。
  縱使只是個半精靈,在人類眼中也有著永恆的壽命。
  然而,也因為這樣的永恆,在遙遠的以後、原世界與守世界再次合而為一的世界中,精靈又被稱作為:

 

  「巫」。

 

 

  #玥姐轉生有
  #玥姐可能OOC有
  #冥玥冰炎生前交往設定有
  #部分特傳世界觀重構
  #下面有車有R18,不適者請迴避

 

 

  對於人類來說,「巫」沒有女巫男巫之分--精靈和半精靈各個都長得雌雄莫辨,天曉得眼前這個是公是母!他們唯一的判別方式就是長年不變的容顏,有些想像力豐富的人可能還會為他們添上穿著一身黑的形象,殊不知只有少數有黑袍的傢伙才穿成那樣。

 

  睜開眼,褚冥玥第一個看到的,就是那些想像力豐富者的腦中巫。
  「你是誰?」年僅七歲的她,言詞之間完全沒有七歲的稚氣。她總覺得眼前的人很眼熟,但一時間又想不起來那是誰。
  紅眸朝她的方向晃了一眼,接著又把視線拉回手裡的磚頭書上。「冰炎。」他這麼說。
  褚冥玥看了看四周,正當冰炎以為她要問他「為什麼我會在這裡」時,她卻道:「好貧瘠的房間。」
  「靠!」不要以為她還小他就不敢動她!
  「我說的是事實吧,你這麼生氣幹麻?」褚冥玥偏著頭,這時她注意到冰炎的手上有傷,跟她之前被砍的位置一模一樣。「言歸正傳,這裡是哪裡?我又為什麼會在這裡?」
  「這裡是我家,前幾天在森林裡發現你全身是血倒在地上,所以把你撿回來了。」冰炎說。「既然你沒事了就趕快回家吧。」
  「不要。」一提到家,褚冥玥的表情出現了些許動搖。「我家已經沒了,所以你就送佛送上西,直接收留我吧。」
  挑著眉,冰炎說:「如果我拒絕呢?」
  「那你就等著被豬踢吧。」
  冰炎冷笑,他倒要看看這偏僻的山林裡怎麼樣才會遇到豬……

 

  然後,隔天出門他果真就被山腳村落豢養、但落跑到山裡的豬給踢了。
  還一連被踢了三天。

 


     *

 


  「你叫什麼名字。」
  褚冥玥猶豫了一下,然後說:「大家都叫我『小玥』。」

 

  從被豬踢的第三天起,冰炎決定收養那名女孩,那天晚餐很豐盛,是隻兩人根本吃不完的烤全豬。冰炎甚至給了她一間自己的房間,讓她的生活可以完全獨立於他之外。
  空間可以切割,但有些東西卻割不開。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褚冥玥時常帶著傷回來,冰炎一開始不以為意,而後跟蹤才發現她在他看不見的地方偷偷習武。

 

  「要我教你一點武術嗎?」某天晚上,聞不下去滿屋子血味的冰炎這麼問。
  然而褚冥玥只是淡淡地看了他一眼。「不用。」
  她的聲音裡有著一種驕傲,讓冰炎想起了曾經和他交往多年的某個人--那是一個比惡魔還要可怕的人類,有著和「小玥」一樣的黑髮黑眼,名字裡也有一個「玥」,只是她已經不在了。
  他記得她死於一次任務,那次她擔任他的巡司,因為他與搭檔身負重傷,所以她留在遺跡裡替他們斷後,然後……那個「然後」冰炎不想再憶起。
  如果那個人只有十歲,會不會也和「小玥」一樣?
  冰炎從此不再提那個問題,只是偶爾注意到她習武方向有誤時,會在她面前練練武技。

 

  時光荏苒,歲月匆匆,在「巫」的眨眼間,七、八歲的女孩已長成十七、八歲的少女。
  「小玥」的臉、身型、氣質也和冰炎記憶中的那個人越來越貼近,這讓他不禁懷疑起「小玥」與那個人的關聯性。
  那怕只是一丁點也好,他想知道「小玥」是誰。
  於是他動用以前的關係委託情報班調查「小玥」,一個星期後,他出完任務回來剛好得到了情報班的報告書--

 

  『被調查者本名:白陵玥,出生於妖師一族,據傳繼承了部分妖師之力。三歲時說的第一句話即是要求改名為「褚冥玥」,並自稱是惡魔巡司褚冥玥的轉世……』

 

  冰炎的心一沉,他知道,「小玥」就是他認識的那個褚冥玥沒有錯。
  但當他回到家時,卻不見她的身影,只有久違的鐵鏽味縈繞在房間。

 


     *

 


  「所以--」細長的手指滑過冰炎臉畔,輕撫了下耳骨,然後沿著臉的稜線往下摸,停在黑袍的領子上。「冰炎,你回來的時候不會以為掛的是我吧?」
  冰炎吞了口口水:「……不然?」
  看著衣衫不整、跨坐在自己身上的女人,公會袍級千百年都維持著同個款式,他有把握褚冥玥知道怎麼脫。
  「那你未免也太小看我了吧,暗殺者的血和我的雖然都是人類,但相處這麼久了,你還分不出來是誰會流血嗎?」褚冥玥手指輕輕一劃,曾經被某個腦殘妖師說很複雜難穿脫的黑袍就這麼應手敞開,露出大片胸膛與腹肌,讓原先想罵一句「誰分得出來」的半精靈硬生生把話給吞了回去。「哎呀,沒想到過了這麼久,你保養得很好嘛。」
  有股淡淡的沐浴乳香氣飄進冰炎的腦海裡,不久前褚冥玥回到這裡時他才知道她在家中碰上了暗殺者,而她了結對方後,因受不了血腥味所以去山腳村落的澡堂洗了個澡……

 

  褚冥玥記得她回到家時,差點就被誤以為是生人入侵的冰炎給捅死。
  『玥……褚冥玥?』他的聲音有些顫抖,這是她未曾見過的他。
  僅僅是一句話,褚冥玥就明白他已經知道她是誰。『你已經知……唔!』
  不等褚冥玥把話說完,冰炎直接封住她的語言能力。他們的吻不算平靜,一路拉拉扯扯你推我擠地從客廳吻到褚冥玥的房間,接著褚冥玥伸手一推,冰炎就這麼被她給推上床。
  『不准動。』她說。聲音裡有言靈的力量。

 

  感受到某人逐漸甦醒的慾望,褚冥玥笑了。
  冰炎當然看得出來這抹笑背後那深深深幾許的深意,但他只能眼睜睜看著她伏在他身上,一路從胸膛吻到腰際,勾著慾火一起往下衝。當褚冥玥的手握住他充血的地方時,他不禁倒抽一口氣。
  「你這是在玩火。」該死!要不是身體被言靈限制無法動彈,他才不會躺在床上任她擺佈!
  「是啊。」她看著他,嘴角的弧度令人玩味。「怎麼?你被燒到了?」
  冰炎注意到褚冥玥的唇比平時還要紅潤,臉也是。

 

  --那是他留下來的痕跡。
  溫度倐地上升,紅眸中沒有火的倒影卻火光熊熊。
  「你最好別讓我解開言靈。」
  「那也得等解開再說。」她的手順著慾望的脈絡一上一下,成功讓他找尋解開言靈方法的腦袋瞬間放棄思考。

 

  無數的情感和身體感官化為陣陣快意,再沿著脊髓擴散至腦海、蔓延到全身,身上所有的細胞像是在尖叫,讓冰炎有種想大吼的衝動。
  他咬著牙,把滾到嘴邊的呻吟吞回吐裡,盡可能地不讓自己發出任何聲音,可惜逐漸加快的呼吸聲還是出賣了他。
  她感覺得出來,他快忍不住了。
  褚冥玥一邊用指腹磨蹭頂端的縫隙,一邊湊近冰炎耳邊說:「吶--不用忍耐也沒關係,我不會笑你早洩的。」
  「靠……呃啊!」
  原先咬緊的牙關出現缺口,連理智也一同被摧毀,冰炎只覺得腦袋一片空白,等到再次回過神時,是褚冥玥的笑臉。「這個大概就叫做引狼入室吧?」

 

  冰炎沒有接話,只是閉上眼,用最快的速度解開言靈,接著伸手抓住褚冥玥的肩膀,把人壓到床上。他冷哼了一聲,說:「誰是狼還不知道呢!」

 

 

 

F.I.N.

 

 

 

arrow
arrow

    璦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