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一直當沃肯博士是她爸,但是她絕對不接受雪莉是她妹妹。

 

  「多妮妲,我是召喚妳的人,妳可以稱呼我為大小姐或聖女之子。」當多妮妲被召喚出來的時候,她看到她眼前有個肢體做的頗為粗糙的人偶對她這麼說。

 

  那個粗糙的人偶,好吧,多妮妲就勉為其難的叫她一聲大小姐,她帶著她走出召喚她的房間,多妮妲記得她好像還有看到一個草綠色短髮、個子不高穿著西裝的男生對她微笑然後揮了揮手似乎在跟她道別。接著她經過一個房間,那個人偶……咳,大小姐說那是她房間禁止進入。

 

  多妮妲那時想,也不知道這人偶房間是有什麼東西這麼寶貝,不過她也不會無聊到去動這些……

 

  突然的,多妮妲覺得自己的頭有點痛,腦袋裡好像有個訊息要她找什麼東西,可是認真一想又想不出個什麼所以然。

 

  算了,反正時間多的是,多妮妲她不擔心。

 

  「……我最近會帶妳出去提升妳的等級,在我不在的時間裡妳也可以到處在這座宅邸裡走,另外跟大家好好相處……」聖女之子一邊講一邊領著多妮妲走下樓,聖女之子的房間在這座大宅的二樓,大廳裡有兩座很歐風的樓梯,一個通往二樓一個接三樓。大廳裡有幾張紅絨表面的沙發,其中一張三人坐的沙發上躺著一個紫色短髮的男孩,看起來很囂張,前方的桌子還有一堆……恩,應該是戰利品的東西,對面還坐了一個半裸、髮如太陽的男子。

 

  ……那胸肌好恐怖,如果撞上去臉會扁掉吧……不對!

 

  所以說那個傢伙到底是輸了多少錢啊!連衣服都輸掉了!

 

  「那邊那個紫髮的叫傑多,如果沒意外今天應該會跟妳一起出去。」

 

  「為什麼要跟他一起出去?」嘖嘖,她還不想要輸到只剩下內褲呢。

 

  「因為隊伍裡除了我以外要三個人,多人多保障。」

 

  轉頭看向旁邊,一個褐髮的男人發著牌,對面坐著一個穿黑西裝打領帶的男人拿著牌,估計上在賭錢,這兩個人的共通點是臉上都有奇怪的圖騰。

 

  ……恩,她真的不是進到賭場嗎?

 

  「那個金髮的叫阿貝爾,那邊桌子玩牌的褐髮的叫梅倫另一個叫柯布。」聖女之子走到那桌玩牌的旁邊。「梅倫,你有沒有看到雪莉?」

 

  梅倫發牌的手停了下來。「大小姐要帶雪莉小姐出門?」

 

  「恩,她在用牌……我是說力量,在這方面比較一致,這樣打魔物方便。」

 

  魔物?那又是什麼?多妮妲的記憶裡沒這些東西的資料。

 

  「原來如此,要找雪莉小姐的話她大概在樓上。」

 

  聖女之子轉過頭。「利恩,你去把雪利找過來;傑多,你準備準備等著出門,沒事的話就先跟多妮妲講講明天要做些什麼。」

 

  一個頂著桃紅色長髮的男子回過頭。「我記得我技能要發動雪莉的需求差不多吧?怎麼不帶我出去就好了?」

 

  「……利恩,你想去當遺產專員嗎?還是你有隱性M體質……」

 

  「……算了當我沒說。」

 

  一會兒後,利恩帶著一名和多妮妲長的幾近一模一樣的少女過來,兩人唯一的不同點大概在於髮色和衣服。

 

  「……嘖嘖,剛剛分開看的時候沒感覺,現在才發現長的根本一樣……你們該不會是雙胞胎姊妹?」利恩道。

 

  多妮妲瞥了那個叫雪莉的人偶一眼,她不喜歡她,沒有理由的。

 

  很多時候人就是這樣,會對某人一見鍾情自然也有對某人一見鍾厭的反應,這點在多妮妲跟雪莉這種承載高度智能的人偶身上也是相同的。或是更簡單的來說,那就是看得順眼和看不順眼的問題。

 

  「誰要當她姊姊阿?我才不要!」

 

  先發出抗議的是多妮妲,接著雪莉也開口了:「我也不要一個穿血衣的臭女人當我妹妹!」

 

  「哼!妳以為妳身上那種灰暗暗的就比較好看嗎?一個不注意別人還當妳是從灰裡滾出來的。」

 

  「妳這個臭女人是想打架嗎!」

 

  「哼哼,要打來啊誰怕妳?」

 

  傑多頭上一打黑線掉在地上,他說:「大小姐,這樣的隊伍真的沒問題嗎?」他覺得它會死於內亂而不是魔物。

 

  等了好一會兒都沒人應聲,傑多轉過頭,只見聖女之子若有所思的低著頭。「大小姐?」

 

  「傑多,你叫她們打小聲一點,我在想隊伍的名字。」

 

  「……」那不是重點好不。

 

  *  *  *

 

  不知道是他們這個隊伍夠強的關係還是聖女之子領導有方,傑多最後很幸運地沒死於內亂而多妮妲也從普通三等提升到普通四等。從多妮妲升級到普通四等開始,聖女之子也不怎麼帶他們打魔物,只是一個勁的拉著他們去傳說中的亞歷山卓城。

 

  說真的,有時候跟長的自己一樣的傢伙互毆實在有些詭異,不過多妮妲似乎都毆的挺順手的就是,當然遇到對面的是雪莉的時候毆的更是格外順手。

 

  多妮妲醒了。

 

  房間裡一片漆黑讓人看不出眼前有什麼,四周安靜的像入無人之境,多妮妲敢肯定要是現在有根針掉下來她也聽得到那聲音,因為她現在好像連自己身體裡那姑且稱之為「血」的流動聲都聽得一清二楚。太安靜了,她整個身體縮在一起瑟瑟發抖。

 

  她怕黑,怕這種太過安靜的時候,更怕自己一個人待在這種環境。這時候的多妮妲突然開始想念雪莉了,有她在的話至少自己還有個會說話的沙包可以練練拳,不至於面臨現在的情形。

 

  大概是窩了一陣子還是沒人沒聲沒亮光,多妮妲乾脆把自己用棉被包個密不透風,她睡著前發生什麼事了?怎麼會在這個地方?

 

  多妮妲記得他們好像在亞歷山卓城全軍覆沒,但是這也不是第一次的事了,通常只要休息一下就能回復,不過她這次好像沒有醒來反而是做了一個夢。對,一個很長的夢,她的夢中有一個蓄著深藍色長髮、身穿白袍的男人,而多妮妲自己則是被卡在一個機器裡動彈不得,那男人好像跟她說了些什麼,可是一時之間她又想不起來。多妮妲的思緒又沉入了黑暗中。

 

  越是沒想東想西多妮妲就越是感到不安,四周依然靜悄悄的沒個聲響。現在的她只想要一個人來陪她。

 

  不知道等了多久,多妮妲在發抖中睡去又在顫抖中醒來了好幾回,眼前的景象依然沒有什麼變化的一片黑,這讓多妮妲更加的不安了。

 

  她在哪裡?

 

  她怎麼會在這裡?

 

  她想回到宅邸裡……不要一個人……在黑暗中……

 

  「喂,臭女人還活著吧?」

 

  是雪莉的聲音,聽起來很不耐煩,她咕噥:「不過才找個記憶回來而已……該不會這樣就不行了吧?」

 

  「誰不行了啊?又不是妳這個灰人偶。」多妮妲幾乎是反射性的應聲。「何況妳又沒找過記憶哪知道……」

 

  「那妳現在窩在棉被裡幹嘛阿--?」

 

  「我會冷不行啊!」多妮妲一把把棉被拉開,果不其然的看到雪莉翹著腿坐在沙發上。

 

  「起來啦?」雪莉站起身走到多妮妲前面一手勾起她的下巴。「哼哼,我可是經歷過找記憶的路的,不過我不像妳睡這麼久。」

 

  「……妳找到幾段了?」多妮妲移開雪莉勾著她下巴的手。

 

  「三段,好了,廢話少說,妳有沒有看到我們的爸爸?」

 

  「爸爸?」是那個有著深藍色長髮、穿著白袍的人嗎?等等,這好像不是重點!「我們的爸爸?所以我們是姊妹?」

 

  「呸呸,我才不要妳這種不可愛的妹妹勒!」

 

  「妳說誰不可愛啊?我還沒嫌妳呢!」

 

  「怎麼想打架嗎?來啊!」

 

  「哼,我可是不會手下留情的!」

 

  在宅邸的大廳,阿貝爾聽到樓上的打鬧聲後滿臉黑線的看向聖女之子。「大小姐,放她們兩個在樓上這樣打真的沒問題嗎?」

 

  「啊,放心吧,反正她們沒我開技能攻擊力都很低的,何況你不覺得看S屬性的多妮妲被欺壓很好玩嗎?」

 

  「……」算了,阿貝爾想,他什麼都沒聽到。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L 多妮妲 雪莉
    全站熱搜

    璦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