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相信我,最後這對的浪漫都會被我破壞(?

 

 

 

 

 

 

 

  聖女之子的宅邸裡,一如往常的忙碌,不知道是因為聖女之子口中的七月到了鬼門開了的關係妖魔鬼怪特別多,還是因為七夕快到的關係活動事情也跟著多了起來。

 

  於是,CC難得的從修羅中的實驗室被聖女之子給拖了出來。

 

  一般來說聖女之子她那身陶瓷人偶身骨是不大敢驚動修羅場中的工程師的,尤其是某次誤闖了羅索實驗室後差點被毒殺之後。不過CC就不一樣了。

 

  「嗚啊……為什麼只有我是特例啊?」好不容易在外殺了好幾隻魔獸後回到宅邸的CC覺得好累。

 

  「嘛,」人偶用手支著下巴,看起來思考的很認真。「大概是因為CC是連艾茵都推得倒的孩子吧……對了!」聖女之子摸了摸衣服兩側口袋,拿出了一手分開包裝巧克力糖球。「這些還要分給宅邸裡的人每人各一個呢,工程師那邊CC妳可以送過去吧。」

 

  「啊……好的,只是……大小姐妳親自送的話大家不是會更高興嗎?」CC接過巧克力,表情有這麼點不明所以。而她口中的大小姐則是雙眼往上一翻,拜託,她又不是瘋了才自己送。

 

 

  *

 

 

  經過幾番衡量,CC先是把巧克力送到同為女性的瑪格莉特手上。瑪格莉特是個好媽媽、好工程師、好夥伴,雖然她的研究也在修羅場,但是她的反應比較不像其他工程師那麼激烈。尤其在她聽完CC被迫要去送所有工程師巧克力時,更是好心的提醒CC羅索也在修羅中打擾者一概送毒氣室。

 

  「……啊!那那那、那該怎麼辦!」CC表示她無法完成大小姐給的任務了她好難過。

 

  瑪格莉特笑了笑,修長的手指指著她旁邊的影像紀錄球。「這樣吧,不如……我幫妳拿給他,如何?反正我早就沒有實體了他也抓不住我。」

 

  於是CC一秒將羅索的那份交給了瑪格莉特。

 

  至於林奈烏斯的部分,很幸運的他沒在修羅場,所以轉交東西、正常溝通都不是難事。

 

  ……剩下的,就是泰瑞爾了。

 

  CC很有禮貌敲了敲泰瑞爾實驗室的門。

 

  「門沒鎖,自己進來。」

 

  CC依言開門,泰瑞爾人背對著門,他前面的東西一閃一閃地有些刺眼。「那個……泰瑞爾,你在忙嗎?」

 

  是在製作新武器吧?CC心想。

 

  「……欸!」聽到CC的聲音,泰瑞爾一秒放下手上的工作,可旋轉的椅子轉了半個圈改面對CC。「CC妳怎麼過來了?」

 

  「唔、那個……因為七夕……然後巧克力……」

 

  聽到這裡,泰瑞爾的眼睛都亮了起來。

 

  CC從衣袋裡拿出了一個巧克力糖球,那看起來像是某種可以拿去撒給幼稚園小孩搶食的糖果包裝,不過泰瑞爾不在意這些。「是要給我的?」

 

  「嗯,」CC點頭,「大小姐要我拿來分給大家的。」

 

  「……」泰瑞爾那當下心裡百感交集,他轉了半個圈又回到工作檯前。果然有時候人還是不要想太多心情會比較好。「……我不要。」

 

  「欸?可是……」CC一下子有點不知所措,總不能她拿去給大小姐退貨吧?

 

  「除非、」泰瑞爾好像想到什麼一樣,又轉了回來。「CC妳餵我吃。」

 

  CC眨了眨眼,腦內妄想無限模式on。怎麼辦她現在好希望泰瑞爾頭上戴的是獸耳不是耳機,那樣看起來好萌好可愛好像會是個受。

 

  當然,泰瑞爾不會知道CC在想些什麼,知道了恐怕會提高他自身腦中風的機率。「……妳是要還不要。」他頭撇向一邊,臉有點紅。這貨估計還以為CC站在那邊沒動作的舉動,叫害羞。

 

  「唔……好啦。」CC走到泰瑞爾前方,拆開包裝紙,食指和拇指捏著有點融化的巧克力,低下身。「吶?」

 

  目前CC還沒注意到自己這動作讓人有多想把她拆吃入腹,恐怕她一輩子也不會注意到這回事。

 

  泰瑞爾張口吃下那個巧克力,接著他抓住CC的手,舔拭。

 

  巧克力的味道不甜,反倒還有那麼一點苦,要說的話泰瑞爾還覺得那雙牛奶白的手比較合他的胃口。可能是因為不常出門的關係,CC的手很白,白得讓泰瑞爾不禁幻想她衣服下得肌膚是否也是這樣白皙美麗。最後,泰瑞爾在CC的指尖輕吻了一下,接著抬起頭,期待看到對方滿面羞紅的表情……

 

  「……那個,泰瑞爾,我手剛剛沒消毒欸……」

 

  「……」

 

  泰瑞爾突然覺得,也許糖分什麼的一開始就不存在。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C 泰瑞爾XCC UL
    全站熱搜

    璦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